个人资料
正文

【夜猫】乱喵

(2010-01-20 19:27:41) 下一个
霍霍,太忙了发泄一哈乱唱的,吓唬同志们一下~

 

昨晚又没睡好
起床又快昏倒
老板的唠叨像催眠曲
让我快睡着

生活又太单调
压力没完没了
太烦恼让我掉毛快
把无聊都踹跑

越玩越疯越黑越闹
越不行越想要
我又累又想睡又想要再high一点
没日没夜没大没小没分寸没礼貌
想叛逆无理取闹叫规矩上床去睡觉

黑白颠倒白天黑夜任我转调
我是野猫乖巧混搭难搞
夜猫驾到月亮抛锚太阳坐牢
我是夜猫今晚我是主角喵~~~

别让我吃饲料
别要我为你喵
想撒娇就撒娇
想离开你只能靠脚高跟鞋
不睡觉假睫毛不睡觉
Party的时候不能胆小不能戴手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月儿岛 回复 悄悄话 来顶这个动感夜猫,听的俺每个细胞都要狂跳!!!
米女的乐感真棒,很有味道!!
迷失在那声喵里出不来了,嘻嘻
香瓜 回复 悄悄话
顶这只性感的小野猫,美女唱这类型的歌真是超有诱惑力,魅力无法抵挡!!

新开了香瓜博客,欢迎美女有空去逛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