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01-12-2010:今天有点空

(2010-01-12 08:49:25) 下一个
这个星期有点空闲,一个月里的第二个星期算是最好的了,有点闲时间可以乱想。
这两天突然想画画了,这种神经搭住真的是一阵一阵的,上一次画都不知道是多少年前的事儿了。
小时候很爱画画,上课总在画,美术课有次拿了个A- 就哭了,吓得那个年轻的美术老师直安慰我
其实画的很好了。可是我还是哭,我觉得A-就是A-,表示不完美。当时肯定很伤心吧,否则现在
怎么还记得。

那时吧,一直觉得以后每天都会画画吧,可其实长大了每天干的事跟画画一点儿边都搭不上。
(除了做歌贴,也许这也算是自己对喜欢的东西的一点点坚持吧)
很多人也许都这样,小时候的想法或者说梦想和长大以后的现实差距很大。我一直在想,如果人
可以一直坚持干自己喜欢的事,那他其实已经成功了一半。可是有多少人有勇气和毅力不被动摇
一直坚持自己喜欢的呢?

也许将来退休了,我就终于有时间可以晒晒太阳,认真的看看这个世界,画画自己喜欢的东西,
直到老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烧火丫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jmm~~的评论:
主要猪的眼睛太妩媚,一下就把我吸引住了
xjmm~~ 回复 悄悄话 你咋那么逗捏~~盯着猪的眼睛~~
烧火丫头 回复 悄悄话 咬,强烈支持你画下去。真的很有天赋,那猪的眼睛,表情栩栩如生的。相比唱歌,画画比较安静,是个更能修身养性的爱好。

小时候我也喜欢画画来着,上课也画画来着,一直画到高中。高中时候偏偏我同座也喜欢画画。有一次我们两个中午吃完饭就开始画,第一节自习课过后我们还在画。老师来了,看了我们一眼说,还没画完吗?我以为都可以出画册了,汗!

不过我特别缺乏想象力,只会照着画,让我想象着画,脑子就一片空白,汗!仰望小咬!
葱花儿 回复 悄悄话 有空的时候,信手画几笔,也许能找回你小时候的梦想撒:)

等着看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