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冷暴力】

(2009-06-07 17:23:13) 下一个
你说我很爱讲手机 (可以)
我想去朋友家打wii(不行)
你老爱乱发神经 常常偷看我简讯
考验我的耐性 小心 (小心)

对付你让空气冻成(北极)
吃饭时我故意耍自闭 (沉默不语)
我使出冷暴力 换你神经兮兮
耍心机 不理你 看看谁先赢


你说这是合理的怀疑 (oh~yeah~)
你说这是爱我的证明 (oh~yeah~)
超强占有欲 别自己骗自己
我要用冷暴力冷冻你 (ok)
(别让爱情喘不过气) yeah~
(阿司匹林给你) 别自己骗自己
(冷暴力是最后武器) oh~yeah~
(冷却你的火力 oh~yeah~) 

今天穿短裙不行 (不行)
一直打喷嚏想谁 (想你)
简单的问题 不需要疑心病
冷暴力 搞定你 治好你的病

Repea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一偶也就把人偶晕了。走不动路了。
月儿岛 回复 悄悄话 米女的嗓音太有特色了,绝难模仿的味道,赞哦~~
烧火丫头 回复 悄悄话 妈呀,勾魂啦~~~~
寿司爱熊猫 回复 悄悄话 超级工夫熊猫!超喜欢这个版本,太经典、太精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