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05-07-2009: 大雨倾盆

(2009-05-07 11:42:03) 下一个
好可怕,办公室没窗,可是四面八方传来打大雷的声音。
外面的暴雨一定好大好大,感觉头顶雷声隆隆的,好像拍恐怖片。

搞笑的是,竟然听到嘀嗒嘀嗒的声音,原来办公室有地方也漏水捏。
想起中学有段时间,教育楼加层,顶楼的屋顶没了,一到下雨,特别下大雨,
满屋子漏水,得打着伞才能上课。(8是希望小学哈)
所以捏,每次一下雨,我们就可以放假了,所以捏,每次一下雨,我们都特
别激动,唯恐天下不乱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烧火丫头 回复 悄悄话 下雨啦冒泡啦,谁家小孩不要啦~~

你说打伞上课要我想起我刚到公司的时候。我的办公桌位置上方有个天窗,每天早上太阳高照的时候,我的屏幕都反光反的厉害,无法工作。我们一个同事特别逗,为了引起头的高度重视,他从家里带了一把大大的太阳伞,是那种在海滩用的,放在我的座位旁,还给我照了好几张照片,嘎嘎嘎
烧火丫头 回复 悄悄话 下雨来冒泡啦,谁家小孩不要啦~~

你说打伞上课要去想起我刚到公司的时候。我的办公桌位置上方有个天窗,每天早上太阳高照的时候,我的屏幕都反光反的厉害,无法工作。我们一个同事特别都,为了引起头的高度重视,他从家里带了一把大大的太阳伞,是那种在海滩用的,放在我的座位上,好给我照了好几张照片,嘎嘎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