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爱情抗体】

(2009-05-03 16:29:04) 下一个
星期六晚上看《快乐大本营》的时候,听到许慧欣唱了一段这首歌,于是,星期天就匆匆上youtube听了几遍,
一冲动就一口气给录了,再一冲动就一笔给做了贴发了。再听,发现很多音还不准,不过既抛之则安之吧,
我这人就是心急。

挺喜欢这首歌里一种轻松的坏心情,不知道为什么,听这歌的时候,又想到小菲同学,觉得她如果听了一定也
会有点点感触。一天一天,我们都在慢慢长大,开心的,不开心的,都是成长的一部分。
450) this.width=350" quality="high" wmode="transparent" />
450) this.width=450"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烧火丫头 回复 悄悄话 爱情来了不要抗拒,打到抗体,咔咔咔

爱情可是抗拒,不可抗拒的是咪咪的迷人的,妩媚的,冷艳的,美唱~~~
xjmm~~ 回复 悄悄话 你坏啥呀~小丫头捧好咖啡那边坐好哈~还要熬到天亮捏,嘻嘻
童颜无忌 回复 悄悄话 真正的坏人来了......咔咔
xjmm~~ 回复 悄悄话 我陪你做“坏人”吧,那你就不是一个孤单的“坏人”哩,咔咔
桃小菲 回复 悄悄话 诶,如果这世界上真的只是坏人好人之分, 那许多事情就变得简单了好多好多...特别小的时候,我在看西游记的时候,才有意思.有次各路神仙在斗法力的时候,我就迫不及待地问姐姐, 姐,他们谁是好人, 谁是坏人? (俺当时在想应该给谁加油, 幼稚吧) 姐姐回答说, 这世界没有绝对的好人坏人之分, 你说孙悟空和呐吒打架,谁是好人谁是坏人...现在我想我自己在某种程度上一定是个"坏人".
xjmm~~ 回复 悄悄话 初初听这歌的时候,就觉得你听了肯定有感受。
希望小菲的抗体把坏人都打倒哦:)
桃小菲 回复 悄悄话 你的孤单抗体够多吗?可以借我点儿吗? 恩,我也要学会用走迷宫的心情去挣脱那些回忆。。。
歌好听,贴子也好喜欢,尤其是那个头饰和耳饰对应起来。很有创意。
桃小菲 回复 悄悄话 你的孤单抗体够多吗?可以借我点儿吗? 恩,我也要学会用走迷宫的心情去挣脱那些回忆。。。
歌好听,贴子也好喜欢,尤其是那个头饰和耳饰对应起来。很有创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