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05-11-2009:牺牲吧,我的形象

(2009-05-11 10:16:00) 下一个
今天办公室的冷气开的超冷,吹的我肚子又冷又饿。
中午cafeteria一开,我就去抢了块大排骨回来啃。这大排骨
好讨厌,真的有块大骨头!!饿的我只好左右手一起上,连啃
带咬的,把骨头边的小肉丝也全消灭完了。正啃的起劲的时候,
老板露出个脑袋,跟我说了句啥,我压根儿没听到,只是抬头
看到他惊讶的表情,好像看难民一样,汗~。~算了,反正看
也看到了,我是真饿,谁叫这排骨的肉长在骨头边那么难啃捏,
也不是我的错,我只是饿么,牺牲吧,我的形象。
啃完,事后还发现,由于头发过长,低头啃的时候,头发上都挂
上小肉丝了。但是因为太饿了,一块排骨下去,好像只填了肚子
一小角落,还是饿,还想吃,于是很舍不得的把头发上挂的那几
根小肉丝也吃下去了。(我自己晕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fanfanchong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可爱的娃
fanfanchong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可爱的娃
xjmm~~ 回复 悄悄话 汗~~我怎么一啃排骨。。引来那莫多猪,咔咔
瘦肉猪 回复 悄悄话 像进了猪窝嘛。那排骨不是猪的吧。咔咔。
卷毛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正版猪的评论: 我都用浴巾包起来了,你看不见撒,就不能说我是盗版,嘎嘎嘎。。。
正版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卷毛猪的评论:
盗版的,毛根本不是卷的
卷毛猪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咋这么可怜啊,头发上的肉丝都给揪下来吃了~~
烧火丫头 回复 悄悄话 嘎嘎嘎,形象超级好看的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