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讨你欢心】

(2009-04-06 16:18:18) 下一个


很喜欢的丁当的一首歌

==讨你欢心==

爱上花开美丽 贪了奢侈甜蜜
你绑住我的心 怎麼脱离
想爱自己却更爱你
笑我可悲 没关系

赦免虚情假意 宽容谎言逃避
原谅我没方法 把你忘记
爱个人要付出 我愿讨你欢心
只要你能快乐 我都愿意
让眼泪随风飘散 躲在夜里
谁叫我这麼想你

爱上你的美丽 贪了你的情欲
只想和你朝朝夕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xjmm~~ 回复 悄悄话 莫长功力~气喘着唱就这效果,咔咔
烧火丫头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太好听啦,怎么觉得咪咪你功力大长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