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经典韩剧中浪漫的爱情瞬间选择

(2008-12-29 13:41:14) 下一个

——《巴黎恋人》——

朴信阳:“跟我一起生活吧,不要想得太复杂,不用想别的,如果你不好意思
说的话,我让你选择:一、我同意马上结婚;二、就算不同意也要说同意,
然后结婚;三、如果需要时间考虑,就给一天时间考虑,然后再结婚,选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月儿岛 回复 悄悄话 丫头表踹偶。。。开玩笑嘀。。。:DDD
月儿岛 回复 悄悄话 如果现在有人这么让我选。。。

我会说:。。。。。。你能把26个ID都猜出来我就嫁你。。。哈哈~~~
烧火丫头 回复 悄悄话 又打错字,再来一次,哈哈哈:
看了这个浪漫的爱情瞬间选择,俺第一次觉得。。。。
俺,大概是真的。。。。。。。。。老了,已经。。。。不感动,不向往了:)
烧火丫头 回复 悄悄话 有打错字,再来一次:
看了这个浪漫的爱情瞬间选择,俺第一次觉得。。。。
俺,大概是真的。。。。。。。。。老了,已经。。。。不感动,不向往了:)

烧火丫头 回复 悄悄话 看来这个浪漫的爱情瞬间选择,俺第一次觉得。。。。
俺,大概是真的。。。。。。。。。老了,已经。。。。不感动,不向往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