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半夜安慰奖【爱爱】给童迷糊~秋天凉要记得穿马甲^^

(2008-09-18 21:12:15) 下一个
  


嘻嘻~安慰忘穿马甲的童迷糊~~重在娱乐^^



新郎新娘敬酒
我一定代你醉
老公老婆斗嘴
我祝你俩相对

去年我们参加朋友的喜酒
你问新娘怎么会那么美
oh baby```想不想体会那感觉
昨天我们拜访朋友的新家
你好羡慕那幸福油漆味
oh baby```只要你点头我都给

我爱你女孩我等你答案

让我给你爱爱喔愿不愿意
让我给你抱抱喔可不可以
我很确定只要看你
心跳永远都像现在那么急

让我做你baby吧愿不愿意
让我做你老公吧可不可以
用这首歌当成媒人
把我和你绑在一起


今年我们参加朋友的喜酒
还问新娘怎么会那么美
oh baby```要不要体会那感觉
今天我们拜访朋友的新家
你好羡慕那幸福家庭味
oh baby```只要你点头我都给

我爱你女孩我等你答案

让我给你爱爱喔愿不愿意
让我给你抱抱喔可不可以
我很确定只要看你
心跳永远都像现在那么急

让我做你baby吧愿不愿意
让我做你老公吧可不可以
用这首歌当成媒人
把我和你绑在一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童颜无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月儿岛的评论:
你也迷糊了吗?桃梨不分呀。小慢姓桃,本人姓梨~~咔咔
那照片是本梨本年中秋留念~~~~不许掐梨

回复烧火丫头的评论:
经鉴定,本年度以及以前年度以及以后年度,最可爱的永远是会烧火的丫头。咔咔~

回复xjmm~~的评论:
小乎哉?不小也!一定是你没点击大了看。证明你也是迷糊的。
xjmm~~ 回复 悄悄话 我晕~西瓜同学怎么是狗狗叫!
童迷糊的小照看的俺眼都酸哩~~太太太小了!!
顺溜牵出了月米女。。还那个那个谁丫头穿那么红,pose撩人啊!
烧火丫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童颜无忌的评论:
嘎嘎嘎,你太可爱了
月儿岛 回复 悄悄话 哇~小慢同学这张片片真人秀吗?
身材好棒,掐恰你的小蛮腰。。。。。:))
童颜无忌 回复 悄悄话 这些不讲道德的,趁着人家生病抢沙发板凳etc....
月儿岛 回复 悄悄话 so cute~~~~xixi~~~:)
一个西瓜 回复 悄悄话 汪~
xjm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九~的评论:这次是披着熊猫皮出来吓人的~~顺便安慰童阿糊
小九~ 回复 悄悄话 大大大的。。。。。。沙发,咔咔咔
美女又出来电人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