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转载的口误笑话,笑s宁~

(2008-06-05 08:59:20) 下一个
以前考试老师发卷子,后边的女生多拿了一张,高呼“老师,我有了,我有了”
结果坐他旁边的男生说道“是我的,是我的”全班爆寒~~~
    
还有一次,我去买早餐,排队时发现平时不苟言笑的老板也在排队,于是非常紧张,
打过招呼后,鼓起勇气对厨师说:“师傅麻烦来一杯包子,两个牛奶!”
~~~~~呜~~ 两年来第一次听老板笑那么大声~~~郁闷~~~

初中的时候,老师叫翻译who is this man ? 一同学翻译:这是谁的男人?全班大笑,老师无语
  
   
昨天有个人说要给我介绍一个女朋友,我本来想问“漂亮吗”,结果说成“便宜吗”。
汗死自己!
    
老师嘱咐我们:“春游坐车时老实点,别总把头和胳膊扔出去。。。”
  
有一天去天津比较出名的大桥道食品店买吃的。差不多每次都要买老婆饼吃吃!
结果那天我看到新出了一种稍微小一号的饼,样子基本一致,可是我不确定,于是向
售货员阿姨发问:“这个是小老婆饼吗??”  结果全场白眼
    
播音稿原文:两歹徒打伤我110干警后逃窜播音员读成:两歹徒打伤我一百一十名干警后
逃窜(黄飞鸿转世??!)
  
记得有一次,和一姐们儿去kfc,排队的时候我听她口中念念有词,一个鸡腿汉堡,
一对鸡翅......,好不容易轮到她了,一开口就笑翻了所有人,
她本想说“小姐,来个鸡腿汉堡”,可话到口中竟成了“小腿,来个汉堡。”
    
大学同学在森林公园聚会,时间到了大家准备开饭,俩男生自告奋勇去小卖部买啤酒。
班长想提醒他们买啤酒买易拉罐的,可能由于刚才一直在聊国际时事,班长站起来喊:
“ 啤酒要伊拉克的啊~~~”
 
一个朋友在公司是做人事工作的,后来辞职不做了,有朋友打电话找他,结果他的
同事说:“他已经离开人事了!”
    
上次和朋友一起出去,正好在路上一个橱窗看到前天单位活动抽奖中的麦窦 (粉红猪),
就在公交车里对着朋友说“快看,我就是那只粉红的大猪”其实想说我昨天拿的就是那只猪,
一激动害的公交车上人人都看着我
  
我们思想品德老师:像孔繁森这样的好干部,那吃的是草,挤出的是牛啊!! 
  
初中文艺晚会,抢答题环节。
女主持:“大家注意了,不要抢的太快。等我说完开始在举手”
然后开始念题目,说,“现在开。。。”
这时候,一个选手就抢答了。
主持人说:“这位同学太着急了一点。我‘始’(屎)还在口里,你怎么就抢了?”
  
家里的鱼死了,浮到水面,我大叫爸爸来看:"爸爸浮上来了!!!"
  
我妈妈有颈椎病,天天往脖子上抹药,有天我问她:“你药(要)抹脖子了吗?”
妈妈瞪着眼睛看着不解的我说:“我还没有打算自杀!”

还有一回,冬天晚上睡觉,大概电热毯温度太高了,就对同学说,喂,你把电热
毯开到保鲜那一档。
  
前几天,美国打伊拉克那阵子,我和同学要返校。他妈妈说:火车太慢了,你俩
座伊拉克(依维客)的车吧。我俩当场晕倒。
  
“从来没见过跑得这么胖的快子………”田径会上某人惊呼……

初中上体育课,那天生病,我是体育委员,让大家排好队以后,我本来想把请假
条给体育老师,结果摸成了一毛钱纸币,我还没反应过来,说了句“我请个假”。
之后,大家暴笑,还有人说“贿赂呢”,“太腐败了”,“不够哦”老师也很开心,
一周时间,我成了话题……寒!

初中,某数学老师讲方程式变换,在讲台上袖子一挽大声喝道:同学们注意,我要变型啦!

有一次看窦文涛讲自己刚当主持时的糗事,且不说开幕报成谢幕……最让我喷饭
的是他说有一次主持一台晚会时,从容的上去,深情的说:“朋友们,您见过黄河吗?
您知道它是我们的母亲河吗?”在一番深情的介绍黄河后,他说道:“下面请听《长江之歌》。”

一次早晨起来,我妈妈问我弟弟:“洗脸了吗?”
我弟弟听成了“几点了”,我弟弟就说“8点了”,
谁之我妈妈又听成了“抹脸了”,接着说“抹脸算洗脸啊”,
这时我已经笑得直不起腰了。

有个人在集市上卖鸡,一老太太用手来回挑,卖主(男的)不耐烦了,说:“大娘,你不要这
鸡吧你不要碰这鸡吧,它掉毛啊!”

一次去市场买菜,准备聚餐,一个韩国朋友买了生菜,要2块4,他把身上所有的零钱都给了小贩,
还缺一毛钱,所以他对小贩说--
“我的毛,都给你了,所以没有毛了。”
小贩哑然,半天,回答--
“你的毛我不要了。”

中午在洗手间遇到同事,忽然不知道该用什么词打招呼,鬼使神差问了一问:“吃了吗?”
问毕,懊恼不已,正难堪,同事回答到:“吃了,你呢?”我晕~~~~~~

大学时代,去糖酒会打工,需要自己毛遂自荐,去跟老板谈,于是逐个逐个敲门 
问:“先生,请问需要礼仪小姐吗?” 后来由于说的太多次,在一次询问中,
我们朋友问道“先生你们要不要小姐啊?”

俺碰到一个心仪已久的女孩从澡堂里出来,想套近乎,憋了半天憋出一句:
“你洗澡啊,里面男的多不多啊?”

我初中绰号叫王蛮子,一次和同学放学一块走,她要跟我说事,刚想喊“王蛮子”,
班主任冯老师就从旁边小道走了出来。此女本来害怕老师,她又想叫王蛮子又想喊
冯老师,于是一紧张,对着老师脱口而出:“冯蛮子”!
我那个汗阿~她脸都吓白了,还好老师假装没听见,就走了。。。

营销部的经理给新员工训话:“我们的目标是大中型企业,而不是那些包皮公司!”
倒,应该是皮包公司啊。
  
第一次外出营销很紧张,偏偏对方的老总很能侃,讲了半天他的发家史,我想怎么
也得称赞一下吧,结果一紧张就说成:“老总啊,您可真具有挑逗性!”
晕,应该是“挑战性”吧,马屁拍在马蹄子上了。

我妈公司举办联欢会,某部门出的节目是大合唱“我们都是一家人” 结果部门经理
上台后 激动的说:下面 我们部门为大家献上一首----我们一家都是人!!!
汗死了 听说整首歌的时间大家都在笑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xjmm~~ 回复 悄悄话 哈~~笑s~~~~
不过我也常干这种事儿。。把要的东西扔垃圾桶,不要的还在手里
问候4蝈蝈,麦jj~~~~咔咔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笑死人。
我给你讲个真事儿。米萨告诉我的。他的同事冬天喜欢带围巾。回到宿舍有个习惯,把围巾摘了扔在床上,顺便吐口痰在痰盂里。一天回宿舍时边走边和和人说话,到宿舍后按老规矩办。结果把围巾扔到痰盂里,一口痰吐在床上。大伙笑了好几天。
我认识这个叔叔,还在他家里(农村)住过一段时间。骑驴,烧玉米,烧蚂咋吃。
MaggieG 回复 悄悄话 虽然以前都读过,现在读起来,仍然笑破肚皮,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