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今天犯罪了-_-

(2008-04-11 17:23:16) 下一个

我今天犯错误了,回家的路上杀生了。极度内疚中。
就在上Highway的路上,就换cd的几秒钟功夫,只感觉轮子下
咯噔一声,回头看反光镜,只看到一只胖胖的小动物躺在了
路中间,不动了。不知道是松鼠,还是老鼠,或者是豚鼠,
即使没死,我后面还有一串车跟着,想想就恐怖。
头一回压到小动物,真可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碗叮当 回复 悄悄话 我有同样的经历~我还停下车去查看了一个究竟~ 确定没有,我才又上路了...)) 不过当时我的腿都软了!:))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吧不必太过责备自己。很多事情是我们自己预料不到和控制不了的。
飘侠 回复 悄悄话 别太难过,周末去一下教堂缠悔一次!

问候一下!
月儿岛 回复 悄悄话 安慰一下米女,无心之失别太在意了撒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