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星期六-大雨

(2007-10-27 10:40:32) 下一个

星期六的图书馆好安静,几乎没有人,只听到空调的隆隆声。
大玻璃窗外,树摇晃的异常厉害,很大的风,很大的雨。
又是一个大雨的周末。

今天整理cd,翻出一张齐秦的老专辑,开车的路上一直在听,
他的声音真的很适合这样一个大风大雨异常冷清的周末下午。
曾经恋上他的那首《悬崖》,每次听每次都会掉进去,脑子
里想象着两个难受难分的恋人在爱情的悬崖徘徊的情景。
很多年后再听,依然喜欢。

于是想,喜欢一个人是应该和他在一起,轰轰烈烈的爱一场,
还是只安静地陪伴在他身边做个好朋友比较好?爱固然很甜蜜,
可是一旦分开,也许永远也不会再联系,即使联系,也只会是
淡淡的问候,再也回不去。做朋友,虽然要保持一层不能逾越
的距离,但至少可以长久的甚至永远的没有拘束的说说笑笑。
选择爱情还是友谊好比选择烈酒还是绿茶,而往往最难的就是
有所选择。

再一步 爱就会粉身碎骨
坠入 无尽的孤独
世界太冷酷 梦太投入
早习惯不能回头的付出

风在哭 当我走到悬崖停驻
发觉 泪也有温度
生命太短促 痛太清楚
才让你让我爱到无退路

我不管爱落向何处
我只求今生今世共度
天已荒 海已枯
心留一片土
连泪水都能灌溉这幸福

我不管爱葬身何处
我只求陪你直到末路
月已残 灯已尽
夜黑人模糊

450) this.width=450" showstatusbar="0" autostart="true" loop="true" volume="99%"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常德浩 回复 悄悄话 “最难的就是有所选择”,选择了,人生就再也不会在以前的那条路线上了,走了可以选择的那些路中间的某一条,脚跨出去了,再也不能回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