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心中的帅蝈】-支持庄大蝈的活动

(2007-08-13 08:17:31) 下一个

我心中的帅哥不必有放电的眼睛,不必有一身的肌肉
不必高大威猛,也不必时髦前卫。

他可以只是随意的一件体恤,一条破破的牛仔裤,
当然不是满身泥巴,但简单间流露的一股干净随时
让人感到亲切和性感。

我心中的帅哥不必整天挂着一张好似涂过浆糊的脸,
扮酷的不笑,假装的深沉。我欣赏他自然而灿烂的笑,
想笑就笑,那种毫无掩饰的简单最让人心动和感动。

像我这种不爱动脑,也动不了脑,动了就老动错脑
的人,简单,自然,随性的男人最帅。
因为他的简单,我不用费心思去动脑,因为他的自然,
让我也变得自然,因为他的随性,我们可以随性的
哭笑。。。

如果,如果他还可以有个可爱的酒窝,
那我就要天天逗他笑,就为了看那个可爱的酒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yunyan 回复 悄悄话 逗你回嘴好费心机, 笑一笑, 十年少
小鸡妈咪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德浩蝈蝈和yunyan蝈蝈都好逗~~
yunyan 回复 悄悄话 被浩德抢了头彩, 我排第二。
现在赶紧作自我检查:
1-放电眼, 我没有
2-不好, 乡下来的, 一身泥
3-朴实, 有亲切感
4-没作面模, 哪有浆糊
5-惨了, 悲情人物, 不笑也深沉, 行不行阿
6-不写下去了, 差得太远

怎么办, 看在老友份上, 打点折扣行不?
求求你呐
常德浩 回复 悄悄话 "我心中的帅哥不必整天挂着一张好似涂过浆糊的脸", 哈哈,严重同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