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满足】

(2007-07-24 11:05:43)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 width=300 height=40 controls=ControlPanel loop=true autostart=false volume=100 type=audio/x-pn-realaudio-plugin initfn=load-types mime-types=mime.types>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晕头转向的整个苦歌,一点点绕口令的嫌疑哈
俺就想听听俺深沉一下啥感觉,嘻嘻。。
满足?不满足?你满足?我不满足。。我自己也晕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月儿岛 回复 悄悄话 静静的听着,被你的声音彻底征服...
原之歌 回复 悄悄话 absolutely brilliant sound full of Feelings! i love the song and have seen the great progress you made!!!
yunyan 回复 悄悄话 只要你一唱歌就有人满足。
不信去读
http://diary.wenxuecity.com/diary.php?currdate=200707&pid=2886&page=1&by=

美丽的歌声总是有人祝福

问好
小鸡妈咪 回复 悄悄话 常大才子被俺搞迷糊了,咔咔
常德浩 回复 悄悄话 小兔兔好快啊!

xjmm,。。。在听到你的歌声之前不知道童话世界真的存在。。。 你悲,我悲;你喜,我喜;你的歌声可以解除一整支军队的武装:-)

我到现在也还没有找到恰当的词来形容你的歌声你的感染力。。。它似乎超出了我的表达能力:-)
小鸡妈咪 回复 悄悄话 兔兔乖,别哭。。俺咋忍心赚兔兔的眼泪捏。。
Miffy 回复 悄悄话 占个沙发,陪你心碎,陪你哭,55555555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