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不要做哈里波特

(2007-07-13 07:08:28) 下一个
谢天谢地,我终于醒了,我终于醒过来了,我再次的谢天谢地!

想告诉全世界,今儿我睡觉睡得好累啊!整夜得在做奇奇怪怪的
梦,在凌晨醒来过,刚给喘口小气儿,我又不争气的迷迷糊糊的
睡过去了,这下完了,这下惨了,继续梦。梦到了自己回到了刚
毕业时工作的地方,走在熟悉的街道,看着熟悉的风景,还遇到
了以前的同事,同样的脸,同样的笑容,一点没有岁月的痕迹。
于是突然很想去原来的公司看看。开始的梦多美好,多温馨,
突然。。。突然。。。一下子整个情节都变了,街道依旧熟悉,
风景依旧熟悉,但整条街整条街突然到处都是拿着竹竿的丐帮兄
弟们,不知道哪儿冒出来的,到处都是,有些还是没脑袋的,身
首相分的在街上行走着,我。。不幸的给发现了,我被发现的原
因是我的脸相比丐帮兄弟们实在是太白太不符合当时当地的潮流
了。我真恨不得地上有座煤灰山,我可以趴在那儿掩护自己,可
是没有,别说山了,连一滴煤灰都没找着啊。我还是被发现了。
在丐帮们虎视眈眈的注视下,我寸步难移,本来胆儿就不大
(其实是小),再给那么多双眼睛瞪着,浑身一阵阵的发毛,我
左看右看,似乎往哪儿逃都是他们的人。就在此千钧一发,山穷
水尽之即,突然,从天而降一件超大的武器!我的救命宝贝啊,
(其实就是一把大扫帚)但,当时对我来说如获珍宝,我也不管
3721,迅速骑上大扫帚,一阵乱拍扫帚毛,它竟然奇迹搬的飞起
来哩。。。忽上那个忽下,晃悠的我心发慌,好几次差点给抓着
衣服抓着腿啊,幸亏我一阵又一阵的乱扑腾,最终还是一次又一
次的侥幸逃脱,于是,我就这么在梦里半空不高那地儿忽上忽下
的晃悠啊,我晃啊晃啊,累得我几乎半死,如此深刻而真切的,
如此不情而不愿的体会着哈里波特的不容易。。。

谢天谢地,我终于醒了,惊魂未定的我摸摸还在那儿乱扑腾的小
心脏,再摸摸我那柔软的四平八稳的床,一股无比的幸福感从心
而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烧火丫头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小咬你太可爱了
缺月疏桐 回复 悄悄话 小鸡历险记。

嘻嘻:)
xerl 回复 悄悄话 感谢我们都还活着,咔咔咔。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