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爱之韩国料理

(2007-06-30 12:17:12) 下一个
先上餐前小菜,我特别喜欢韩国店的餐前小菜,精致,开胃,荤素搭配,样样俱全。



韩国店的海鲜饼虽然就是一块大葱油饼,夹些海鲜比如鱿鱼,但松松香香,
非常可口。



去韩国店吃,我也常会叫石锅饭,虽然我不太爱吃饭,但合着蔬菜,蛋黄,
加上佐料的调配,石锅饭变得特别的诱人。



当然最主要的还是吃韩国的烤肉,烤牛肉。牛肉选料好了,烤出来就又嫩
又香,包着生菜一起吃,美味无比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小鸡妈咪 回复 悄悄话 拍拍可怜的祁雨,我这就去拿锅。。
祁雨 回复 悄悄话 晕,大半夜的给自己找难受来了,看得馋死!

我也爱石锅拌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