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Dear Friend】-思念篇

(2007-05-30 13:13:38)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 width=300 height=40 controls=ControlPanel loop=true autostart=false volume=100 type=audio/x-pn-realaudio-plugin initfn=load-types mime-types=mime.types>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歌曲:Dear Friend
原唱:顺子
专辑:好男好女

歌词:

跟夏天才告别转眼满地落叶
远远的白云依旧无言
像我心里感觉还有增无减

跟去年说再见转眼又是冬天
才一年看着世界变迁
有种沧海桑田无常的感觉

oh~ friend 我对你的想念
此刻特别强烈我们如此遥远

朋友孩子的脸说着生命喜悦
如果说我们依然相恋
说不定在眼前是另外情节

oh~ friend 我对你的想念
此刻特别强烈这么多年
oh~ friend 我对你的想念
此刻特别强烈如此遥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小鸡妈咪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这种淡淡的味道。。。
等你的男声版哦^^
xerl 回复 悄悄话 超级喜欢这首,有机会俺也唱一次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