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挂彩

(2007-05-22 12:39:09) 下一个
又受伤了!

我这个人不知道怎么搞的,大伤倒没有,小伤三六九。
刚刚进门,前脚跨进屋,后脚还没进屋,我的手不听使唤的
就把门给关了,这不,脚后跟又刮了一口子。前两天前脚趾
刚好,马上脚跟又挂彩了。邦迪要往前挪了。

想起一同学说老不理解他老公为啥走楼梯也会摔,当时听她
说,我特理解她老公。因为我差不多每月摔一次。走的好好的,
忽然脚下一滑,就咕噜咕噜滚下楼了。比坐自动电梯还快,
一眨眼,屁股已经沾地了。腿上也是,东一个乌青,西一个乌青
的,随便一抬腿,就撞东西。有时,好好的一转身,脑门就撞
门框。不知道其他人有没有过这种经历,走在大街上,裤子也会
拴在消防龙头上,使劲一拉吧,就一大口子,害的我只好把裤管
撩起来当中裤穿。。。。此种经历实在是太多太多了,我自己都
不好意思一一列举。

人生啊,哪怕身边的事务都是静止的,也充满了危险^^
所以,请随时随地随身准备好”邦迪“创可贴,一贴在手,
万事安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silver545 回复 悄悄话 你真有才~~嘎嘎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