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在音乐里入睡

(2007-05-18 09:02:29) 下一个

天亮了,醒来时脖子缠着一圈白色的电线。昨晚又是插着耳机
听着歌睡着了。
 
这让我想起了大学时光。那时宿舍每天11点熄灯,熄灯后要么
和室友们聊天,要么就是钻进被窝插上耳机听听歌,听听FM电台。
结束了一天的繁忙,刷洗干净,蜷缩在温暖的宿舍小床上,看着
窗外黑夜里满天的星斗,听着歌听着别人的故事,是一种完全的
放松。记得每天半夜以后都会有个节目叫“相伴到黎明”,很喜
欢里面一个女主播的声音,不记得她的名字了,但在安静的黑夜
里她的声音是那么柔和,像泉水缓缓流动的声音。还喜欢一个叫
“迎风”的人主持的节目,她的声音也很好听,很女人的那种。
 
现在回想起来,大学的四年里,数不清多少个夜晚是插着耳机在
歌声中入睡的。桌底下的小垃圾桶里几乎天天都有用光的电池,
真败电哦。
 
 
将来的日子,我希望和我心爱的人在结束繁忙的一天后,在无数
个平凡的夜晚,洗好澡,刷好牙,钻进暖暖的被窝,我靠着他,
他搂着我,我在他耳边哼着我爱的歌,他也在我耳边唱着他喜欢
的调子。在我眼里,这就是甜蜜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