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没事做的感觉

(2007-05-16 07:51:26) 下一个

放假已经快两周了,无所事事的感觉并不是太好。慢慢发现,我不适合
家里呆,我不适合太懒散。下周
Summer semester要开始了,修了两门
finance的课,不知道为什么,很想快点毕业,觉得在学校里呆太久是
浪费时间。

昨晚做了个梦,梦到自己在海边的一个大房子里,然后起风了,涨潮了,
海浪很大,越来越大,朝着屋子涌来,我害怕房子会淹了,我害怕就这么
被淹死了。那时候房子里有很多人,我不认识的人。醒来后,发现只是个
梦,大大松了口气。后来想想,很多看着美丽的东西其实都有危险性:)

今天很想念上海,
今天好像这里会下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