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苔杂记

想写日记,但连老婆都不想给看。这地方好,不知道我是谁,看了也白看。
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开博伊始

(2007-05-14 11:46:21) 下一个
现在这年头是人不是人都开博客,我也来一个。您要是高雅之士,不小心撞进来,就全当见着的是滩狗屎,躲着点走。
要评您随意,我想我会有选择地在意评论。开博的目的是说给自己为主,SHOW给别人为副。
别人读《红楼》读出来的是诗,我读出来的是屎。但我并不为此而遗憾。
我没有把所见之物都读成屎,“李白的情儿叫照香炉,有个闺女叫紫烟”,这样层次我还没到。

我遗憾的是在太多的方面,自己是跟着别人赤,跟着别人黑(应该念HE4吧),自己做不了那个朱,也做不了那个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