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乐之旅-愉人的思愁

人生是一个寻求快乐的旅程,我想记载下这路上的欢愉,凝思和愁绪。。。
正文

想家了

(2007-06-08 16:33:28) 下一个

时间过得好快呀!
每日忙得是昏天黑地的,累得我最近真的是腰酸背痛。记得儿时抱怨腰疼时,姥姥说人72岁才长腰芽,小小人儿哪来的腰。呵呵:)真想回到童年,听姥姥说好玩儿的,逗乐的事儿。。。

今天是周末,我又要加班,因为想毕业,只能拼命的赶了,其实回想这几年的PhD生活,好像一直都很拚似的。人是需要有休息的,所谓“文武之道,有张有弛“吗,所以我答辩后要休假回国,好好的歇上一阵子。期待与家人团聚!

另外,我的paper被接收了, 很高兴,写下来自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