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叶梦思

Life without dream is no life at all...
个人资料
正文

在美国还是生女儿好

(2012-09-12 12:47:25) 下一个

我公公婆婆年龄大了,最近看医生的频率大了很多,可他们非常独立,尽量一切还靠自己,实在没有办法了,他们更乐于接受2个女儿甚至外孙女孙女的照顾,而儿子这里除了客气就是客气。


我时常提醒我老公给家里打个电话,也说他妈动手术,我可以去照顾,可我婆婆就是用不惯我们这些儿媳妇,她总是表示感谢能笑出声,可就是没有动用过我们。


说起来奇怪,老太太的儿媳妇儿无论我这个中国的还是美国的都是忙起来昏天黑地的职业妇女,我们自己的妈都要靠变通方式才能顾,而他们女儿们却自主时间比较多。



我只有儿子,看到周围,好象都是女儿顾家,我们将来惨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