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叶梦思

Life without dream is no life at all...
个人资料
正文

对于这个男人最后从12个女人中选2个的疑问,乐嘉说他必成大器

(2010-09-15 08:56:57) 下一个




他是走到男生权利时留下灯最多的,共12盏,他要上去灭10盏灯,留下两盏,他非常果断地上去快速灭了10盏,留下了他心动女生(芭蕾舞公主型)也是同乡的灯,另外还有一个邻家大姐型女生的灯。

看到他的反应行动决定,非诚勿扰心理专家乐嘉说:“我对你的敬佩如高山,你必成大器。”大家上班能看这段视频吗?我对这个男人也很看好,我对他的最后选择也有想法,现在想听听大家的看法。

他为什么最后要把“大姐”选上来陪练,为什么这男人能成所谓的大器?顺便说一句,我觉得这个男人很象我们归坛的毕总,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LittlePencil 回复 悄悄话 我以前没看过这档子节目,只看了叶子贴的视频,所以看法可能太简单了。我觉得这个男人下了决心,要么要20号的芭蕾公主,要是不合意就谁都不要。所以他选择21号邻家女孩,纯粹是因为节目要他12盏灯中灭10盏,所以他就选了20号的邻居。这和21号是哪一个人关系不大。
因为目的明确,清楚地知道自己要什么,没有侥幸心理,不贪小便宜,在灭灯时也不拖泥带水,所以是可以成大器之人吧。
叶子是怎么想的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