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叶梦思

Life without dream is no life at all...
个人资料
正文

海龟女回国相亲

(2010-05-20 14:13:42) 下一个

看“非诚勿扰”(相亲节目)谈谈女嘉宾的情商

情商非常高的是马伊咪。

她很漂亮,有南方姑娘的细腻和北方姑娘的直接。看她的气质,我一直以为她是普通话说得好的上海姑娘,直到昨天网友跟我说她是北京女孩。

她从一开始就多次被男嘉宾选为“最为心动的女生”,她多次拒绝男求偶者,说话直接但不过分,不象同样漂亮的女孩那样仗着漂亮乱放炮,所以后来还是前仆后继地被选。

当上海开酒吧的一个男嘉宾猛烈攻击模特马诺的“宁坐在宝马里哭”理论后,马诺哭着下台,主持人让一惯爱表达的马伊眯对此发表评论时,马伊咪聪明地说:“对此我没有评论。”就此打住。

当一个杭州“准婆婆”上来说她儿子不要找农村的女孩,北京姑娘马伊咪义愤填膺地发表看法:“农民怎么了?。。。。。。。。。。。。”

我觉得她是女孩“富养”的好产品,富2代选她,她不要;美国帅哥选她她无动于衷;一个用她电视截图做心型画板给她,她知道感激,说:“我无语了。。。”好象还有点眼泪出来,但也就此打住。

我不记得她发表过嫌贫爱富的评论(模特马诺说过很多);也不记得她评论过男嘉宾外表的丑。她只就男嘉宾的奇怪,品质发表评论很多,而且都是攻击“强大”“傲慢”“自以为是”那种。很少见她攻击害羞,弱小的。

她是懂得折腾男孩,但让他们喜欢被她折腾的那个女孩。好聪明。

    @@@@@@@@@@@@@@@@@@@@@@@@@@@@@@@@@@@@@@@@@@

这相亲节目中跟我们女海龟最接近的该是那个叫许贺的32岁化学博士,大学教师。

怎么说她呢?她惨了,她整个一个四六不靠啊。男人爱美女,她不是;有人想找家庭的温暖,说白了是找个妈找个姐,她不是,她还做着美女小女生梦要呵护那种;有男人想通过婚姻改变自己的前途(找钱和靠山),她不象女强人杨满那样有点钱有家庭背景。。。

许贺是最不能靠相亲胜出的,不明白她为什么去上这节目,情商有点低呀,自取其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