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叶梦思

Life without dream is no life at all...
个人资料
正文

你理解我吗?

(2010-04-12 10:36:04) 下一个


最近喜欢听S.H.E合唱团的歌儿,春天来了,觉得她们三人在“我爱你”里这些浅粉色衣服很漂亮,很有春天的气息,我就决定照葫芦画瓢,也这么穿,昨天要去逛街买新装,正要出门,转念一想,她们那些裙子,裤子,马甲,我都有啊,只要找找就行了。





这一找,成了个耗时几小时的浩大工程:春季衣橱大整理,把属于我三个衣橱两个壁橱一个五斗橱的大大小小几百上千件套重新排列组合!

很多老衣服该捐了该扔了,可我舍不得伴随那衣服的记忆,仍然收藏起来;一些衣服早已让主人忘掉了她的存在,翻出来抚摸一翻,记忆又犹新,心潮又起伏。。。

最近看美国偶像也受启发,一个老歌儿,你加上当代因素,重新组合,那就又跟上了时代,衣服也是如此,人情也是如此。。。

春天是充满希望的季节,重新整理过的衣服,整整齐齐,准备就绪,迎接春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