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叶梦思

Life without dream is no life at all...
个人资料
正文

'早春2月'我的一天。。。

(2010-04-02 09:55:39) 下一个
昨天中午我去吃中午饭,就我一个人坐在一个小桌子那,简简单单一个特餐:意大利面加色拉。

小餐厅挺满,很快座位就都满了,这时候,我认识的一个俄国大美男走进来了,他和跑堂的都四处张望,想找个坐的地方,当他的眼神跟我碰上时,我们俩都笑了,礼貌点头,随后,他走过来,问我我是否在等什么人一起吃饭,我说,没有啊,就是工作中间的午饭,吃完就走,他就问:“我能坐那跟你拼桌吗?”我当然说行了,别说他那么英俊我还认识他,就是一般人,就是个女的,我也会说行。

他坐了下来。我们聊了起来。他说我比上次看上去胖了一点。嗯,这点他还没有美国化,跟女人要么就别评论,要么就说人家瘦了,他英文几乎没口音,可思维嘛还是老国家那种。

我也看了看他,没办法,人家25/26小伙子,怎么看也挑不出毛病,身材魁梧一点多余的肥肉都没有,脸是古典那种大卫脸,我就无奈地说:“你没变。”

我吃完饭,要先走了,他把我叫住,问:“我要去参加一个婚礼,得去租燕尾服,你有时间陪我去,给我作参谋吗?”

鬼使神差,我说行,我们就去婚纱店了。

天!小伙子穿上燕尾服真是帅呆了,不光是我在那里傻看,店里的女职员也都殷勤有加,围着他转,她们问我要不要试试婚纱,我自作多情地想,他们把我当新娘了?我晕!

下午本来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呢,就这么让个美男给拖进去浪费了一个下午。

唉,4月了,万物迎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