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叶梦思

Life without dream is no life at all...
个人资料
正文

不容易的一年啊,到头了。。。

(2009-12-21 18:13:05) 下一个
艰难的一年。

生意难做,当这个小船的舵手,绕过激流险滩,有惊无险好几次。。。

第一季度还被税务局查账,一查三年的,要是有对不上的,要再往上推几年。好在,我们看家的本领还有点,一盒一盒的原始资料都整整齐齐码在那里。

钱比往年挣得少很多,可朋友们安慰我:

(1)你没裁员,架子还在那里

(2)你没生病

(3)你父母兄姐老公孩子都好好的。

( 4)你连皱纹都没多,身材也没变。

(5)朋友都彼此搀扶,不离不弃。

我庆幸的是:今年没让警察拦住过,尽管好几次我心里很烦,开了特别快的速度。。。

今天一到公司,看到办公桌上摆满了员工给我的礼物,这可是第一次他们反过来给我圣诞礼物啊。。。无非是围巾,手套,蜡烛,水仙花之类,但我还是心里暖了一下。。。

不容易的一年啊,到头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