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叶梦思

Life without dream is no life at all...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小姑妹

(2009-10-28 10:12:04) 下一个
我的小姑妹

刚认识她时,就觉得她象一个人,不是长得象,而是神似,想来想去,是那个名剧 Seinfeld 里的伊莲!那种美国职业妇女:自我中心,自信敢言,独立敬业,软硬不吃,损人也自损,不明显吃亏,也不占莫名其妙的便宜,呵呵。。。

我一说出小姑象伊莲,我老公就警惕地表示:“伊莲很酷,我喜欢那个角色。”

他之所以警惕,是因为我刚进入他们家庭视野时,别人都客气地表示了欢迎,就那小姑持保留态度。而令老公吃惊的是,这没逃过我的眼睛。

小姑有点美国姑娘的优越感。

表现之一就是她跟我出去,无论谁的车,她都要开,不信任我开车技术是明显的:“亚洲人开车很差”

我孩子气一上来,有一次偏不让她开,上高速公路后,她老说我开得慢,让她说火儿了,我飞起来,这下她求我慢下来了,我正来劲呢,就更快了,越来越快,她的脸都变绿了,说:“警察!警察!”

后来,她变得成熟了些,等她终于要出嫁了,我们一群女的出去开爬题,大家都喝醉了,她抱着我说:"guess what, Leaf? I love you so much, b*tch!"

I replied:"I love you too, b*tch!"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mr23af 回复 悄悄话 Hahaaa.. I like thi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