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叶梦思

Life without dream is no life at all...
个人资料
正文

你什么时候照相最好看?

(2009-08-14 07:36:02) 下一个

我们中国人一般都觉得姑娘16-25岁是最灿烂的时期,是一个女性最漂亮的时期。我原来也赞同这一看法,甚至把它等同于女性在这一时期最上镜头period。

最近又看网友水沫的博客,看那些80年代的影星们,发现有些演员30岁时是她们一生中最美时期,刘晓庆是这样的例子,而有些要等到40多岁才出来那浓浓的女人味,比如巩俐。

我自己十几岁二十出头时本人还行,但照片比本人逊色,好在没经历过介绍对象那场面,否则从看照片那起,咱亏就吃大了;而现在,事情反过来,好在我还不用通过介绍人什么的,照片比本人好点就好点吧,哈哈。。。


上相不上相真挺神秘的,你们不觉得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simply_leaf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r23af的评论:

侬撒宁啊?精致有精致的美妙,古朴有古朴的妙美,对伐?
mr23af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mply_leaf的评论:
"每个女人都是本书,一个精致的女人是本精致的书。。"。
上海女人很精致, 打扮得精致, 生活得更精致. 精致的书会让人爱不释手. 所以上海女人也是人见人爱.
我领会对了你的意思吗?
Simply_leaf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胡梦绿 and mr23af 的评论:

你们俩关于上相不上相的说法很新颖,也很启发我。好观察!
Simply_leaf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r23af的评论:

挑选交往的人群很重要,物以类聚。虚心学习她们的趣味,互相影响嘛。每个女人都是本书,一个精致的女人是本精致的书。。。
胡梦绿 回复 悄悄话 知道是为什么吗?据说随着年龄变大,眼睛变凹,所以就更上相了.
mr23af 回复 悄悄话 比照片好看的大多是性格更可爱的人.
mr23af 回复 悄悄话 记得你在一篇文章里提到过女人要打扮得精致. 你本人有什么 tips 分享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