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叶梦思

Life without dream is no life at all...
个人资料
正文

海外的华人美女都在哪里? (图)

(2009-02-17 07:45:19) 下一个



常听论坛上国男抱怨,在北美的中国美女不超过10个,而这10个还是象“插了翅膀的猪”一样,不过是“天方夜谈”在自己的想象中,或芙蓉什么的。有个姓左的同胞,还总结出,她们身上男人很关心的“杯子号”都比国内美女的普遍小。

真是这样吗?先听我讲个真人故事。

小时候,记得爸爸家乡老来人,有的是办事,有的是看病,有的是找工作拉关系,爸爸说我们不能忘本,要对他们好吃好喝好招待。那些能掂量着上门的,都是不太远的7大姑8大姨。。。这些老乡都很朴实对人很亲,总夸我们姐妹2个漂亮,夸着夸着总要把我们跟他们那里的孩子作对比,这一比,就让我们常听到一个女孩的名字--丽娜。

他们异口同声地说:“咱那县里的孩子就丽娜能跟你们比比,她白着呢,水灵着呢,俊着呢,洋气着呢。。。”

听他们夸多了,我和姐姐就对这有洋气名字的女孩有了自己的想象,觉得她大概长得象白雪公主。

我上高中那会儿,“白雪公主”终于到北京旅游了,他们是开了辆面包车来的几个人。一群人中,你还别说,白雪公主还真是鹤立鸡群,就数她白,水灵,俊,洋气,可跟她一行的老乡,看看这,看看那,好几个这么说:“一路上太辛苦,看把丽娜这孩子晒的。”

我其实觉得人的皮肤健康最重要,黑白都不重要。但老乡们不这么想,他们还是把“白”跟“美”划上等号。原来在当地“漂白漂白”的美女,一到北京突然不那么白了,让大家都纳闷了好久。

在美国的国男看到最多的是洋女人。洋女人里高头大马的比例多很多,再加上人家天生的深眼高鼻,色彩对比大(金发碧眼),再看临近的国女,当然会有“六宫粉黛无颜色”的感叹。再加上很多国女受美国随便风格的影响,比较随便自然,不刻意打扮,那么就更逊色了。

我公司里有几个金发美女,我发现,中国女人要想出众,一定要发挥自己的优势。我们的五官比较精致,皮肤比她们同龄要细腻很多,身材普遍要苗条一些,因此,一定要在精致和女人味道上下功夫,她们大大咧咧地穿平底鞋,我们穿女性化十足的高跟鞋;美国女人都不太戴丝巾,帽子,可每次我戴,大家都喜欢;还有举止要职业但也要很女性化,。。。做到这几点,我们就体会到寸有所长的甜头了。

顺便说一句,我到加拿大逛街,有一天,逛到了个几乎全部中国人的购物中心,当时我穿着4寸坡跟鞋,我突然发现我是那里最高的人之一,男男女女都算上!!!

看照片吧,头2张是欧洲人,最后一张是被神话了的遍地美女的中国大学校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花园校友 回复 悄悄话 注意第三张照片中白旗上的字,好像是林业大学或农业大学。镜头显然只覆盖了很少一部份学生,后面几位都面目不清,这个样本最多也就能代表某林学院或林学院。国内美女密度如何,比北美女人如何,相信每个人的直接经验不会因这张照片而改变。
clearthought 回复 悄悄话 第二张是 英国威廉王子的女友 凯特--挺壮的
Simply_leaf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armersc的评论:

嗯,那些女孩得加油 :-)
Simply_leaf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风飘柳叶的评论:

“艳照”是给这里长期认识的朋友看滴 :P



farmersc 回复 悄悄话 the campus one is too much, I looked and looked, can not find anyone that I think is pretty
风飘柳叶 回复 悄悄话 能否将您的美女砚照请出来我们学习一下?
谢了。
Simply_leaf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anatao的评论:

Thanks!
Simply_leaf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iggossip的评论:

别管王妃不王妃,我们公司就有跟她们能比美的美女。平心而论,哪个大公司没有几个跟她们一个档次的女公关?

我贴的大学生,有几十人吧?你挑出来1个漂亮的啊!好多男人都使劲挤对这里不搭理他们的美女,说回国到大学校园里如何如何倒贴的美女遍地,哈哈,好玩儿!

我原来说过有人是中国女孩中万里挑一的美女,她就是在美国也活得很滋润。

nanatao 回复 悄悄话 楼主分析的这两个原因太对了。
biggossip 回复 悄悄话 The First twi photos appeared two Danish princesses. I am not able to why you pick them to march with ordinary Chinese women.

You should probably know these two are decorated anyway....Meaningless to march with. Best show yourself with them. lol
忘记你忘记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mply_leaf的评论:喔,如此如此,抱歉抱歉。
Simply_leaf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lum8,

雪影云痕 ,

justneedaname


忘记你忘记我 的评论:

我是在批驳这里“回国发展”论坛很多男同学,他们总散布北美没有美女的论调,还说国内大学校园里遍地美女,所以我把那张一般学生的照片给贴出来,让大家看看他们说的很片断。

忘记你忘记我 回复 悄悄话 是吗?也许时候你没遇到吧,前一周在某购物中心看到的就有黄皮肤的美女(我的感觉)谁说加拿大的中国女人没有漂亮的?太片面了吧?
justneedaname 回复 悄悄话 Hahahaha. Agree with you!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没看出第三张照片上有什么美女。

欧美女性很注重穿着打扮及化妆,但很多是“可以远观而不能近赏”。

东方女性想出众并不难:根据自身特点打扮得体,化淡妆。而且自信的ATTITUDE最
重要。很喜欢的一句话:“自信的女人美丽。”

plum8 回复 悄悄话 第三张太丑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