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叶梦思

Life without dream is no life at all...
个人资料
正文

忍不住,发个感慨

(2008-06-09 09:49:40) 下一个

忍不住,发个感慨

周末老公的大老板家请客:“正因为你老公不在家,你是我们的特约客人,你不来我们都要失望了。”会说话吧?

大老板家在湖上。阳光下美景如画:青山绿水,姹紫嫣红。

我感慨的是主人的细心周到和记忆力惊人。

首先他家从宏观看微观看都无懈可击。大处看花园里高高低低参差不齐又乱中有序,几个大花篮画龙点睛;小处看,每个细小处都干净利落,可以接受白手套检查:从角落里的护墙板,到阳台上的栏杆。。。

我注意到,我没有落单的时候(除了上洗手间,和和),就是自己到了阳台超过2分钟,就会有人细心地走来陪我说话。

主人记得我们圣诞节party说过的所有东东。礼貌地跟我“重温旧好”(let's talk about our good old days)。还跟我说,我要是喝多了,可以留在他家的客房;或让谁把我送回家。大概提醒我别再喝了。

说来说去我大概就是想说佩服人家会交际,懂得作人之道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