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叶梦思

Life without dream is no life at all...
个人资料
正文

看到8毛姐的新贴,我也忍不住说几句。

(2008-03-03 06:57:06) 下一个
首先,我觉得8毛姐是个老实厚道的人,很坦率爽快,我很喜欢。

可是,我不明白的是她对自己老公那种敬为神明的感情。婚姻应该是一个平等的2人爱的组合,不应该谁是恩人,谁是感恩的人那种关系。

她老公处理遗产的方式显然不太公平,否则,大姐就不会拿出来问我们了。我觉得,她老公是让她给惯坏的。是不是那年代中美或中西方差得太远了,那时的民族自卑感带进了婚姻中?

我老公是美国人,我们的婚姻是他的第一次婚姻,而我以前结过婚,有一个男孩(孩子跟前夫,也在美国)。我们把一切都留给我儿子,等有了我们的新孩子,我们再改遗嘱。我儿子还是继承人之一(这要看我们将来有几个孩子)。

希望8毛姐争取自己的权利。不是光为了儿子,也是为了自己的人格和身心健康。祝你好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