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叶梦思

Life without dream is no life at all...
个人资料
正文

一句“意气风发的性感女人”引起的男女之争(庆祝3。8妇女节)

(2008-03-08 07:01:08) 下一个
首先,要感谢毕总用了那么多的时间,精力,笔墨,在“处理重大国际事务的百忙中”,陪着同是军队大院里长大的叶子玩了2天。(要是考虑到东海岸他老人家的发稿时间,我都可以用2天2夜,而不具夸张之嫌疑,但是鉴于以前的教训,那就是这个论坛的人想象力之丰富,联想功能不是一般的强悍,毕总又自称是个男人:一个不那么客气,不请喜欢女孩坐的男人,但他毕竟想让大家把他当个男人看。鉴于毕总是男人的前提下,我就不去触动那马蜂窝了,不提那什么2夜之类的,反正那时本人也没在这应战,不过是睡我的8小时美容觉,呵呵)。

再接下来,我来将心比心谈谈我对“意气风发性感男人”的看法。说实在的,我对讨论我自己已经失去了兴趣,呵呵。

一个性感的男人,首先应该是外形上的。一定的型号(又是这词儿,呵呵),一定的黄金比例(毕总说得每错),一定的年龄,一定的肤色,一定数量的头发,一定的气味儿。。。

拿十个符合这种好标准的男人来说事儿吧。

其中5个,个性很木,凡事较真儿,不把美女当干部,哈哈,自己见门儿就钻,然后把门儿随手一放,每次都差点碰到习惯人家拉门的美女脸上,造成很大的心理伤害,这5个男人能要吗?

剩下的5个里面,2个那么大了还跟爸爸妈妈同住,爸爸给他去健身房的钱,给他约会女孩买单,妈妈给他做饭洗衣混搭穿衣的颜色款式,晚上把他送上床盖好被子,尊重他长大了,不再给他讲床边故事,哈哈哈,笑死我了。。。这种人,长得再好,也是银样蜡枪头,一点都不性感!

再看那3个,一个有正当职业,自己住,尊重妇女,可就是凡事以工作为重,兴趣贫乏,大会上轮不到他发言,小会上他思路慢,刚要发言会议结束了,回到家生闷气,7天不说一句话,哈哈,我觉得,这人也。。。

说了半天,我就是想说,性感是综合性的。就象田忌赛马,你不一定每样都是最好的,但运用得体,综合各种因素,胜出的就你了。

好了,至于要我贴照片的帖子,我也借此机会一并回答了。我贴过不少照片,从我家的花园,到我办公室的花园,有些还在我的博客里。我也贴过我度假的很多照片。我也有选择性的把一些照片发给我这里信得过的好朋友,他们有我骑马,海边,火山旁的照片。也有看过我房子,汽车的朋友。我到这论坛的目的就是玩儿,没有想在这出名的意思,更不愿意让数码世界影响了我的现实世界,因此,很抱歉,我不会按要求贴照片。

好了,今天是妇女节,我的祝福嘛,打上叶子的戳儿吧:“让我们都意气风发地当性感女人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