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失业3个月一直没能找到工作,极度失望中。。。。

(2007-05-16 15:24:39) 下一个
受不了了,上来吐吐苦水,也不怕大家笑话了。。。

本来有一份不错的工作,干得不错,虽然看不见什么大前途,可是也很愉快,毕竟公司大环境好。但是,过了不久,由于不是自己的转业,这是又正好有家小公司招人,我就去面了试,结果意外的当场拿了个OFFER。公资还比大公司高,可能会辛苦,还和家人商量了半天,怕就怕后悔。但我想还年轻,咬了咬牙,把工作辞了,走的时候旧的老板还请我吃了顿饭。

接着第2天,就上了新公司。刚开始还好。虽然工作难,要赶时间,但我也没后悔,心想有个经验就跳槽。谁知,同事级难相处,还说你坏话。比如,你问问题,她们觉得你很无知,我是处于对工作负责。甚至对你扔东西(信不信由你),给我小鞋穿,疑神疑鬼的,我有苦说不出再加上新人又难上手一开始。后来我就和老板反映,刚开始还好。后来,过了几个月老板也不信我了,我就就离开了。虽然可能有些地方,我做的不好,但我对工作的态度是没问题的。

本来觉得再找不难,可是真的很难也很背。简历写得不错,但第1,2个公作都不长,几个月,有的人家一看就不喜欢,觉得我有问题。面试有20家了,就是没拿到OFFER。父母一开始还支持我,后来也不耐烦了,有时候安慰安慰我,有时候冷言冷语的。请大家给指挑明路把或者有付进的朋友邦忙介绍下,用QQH。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dingbh 回复 悄悄话 could you go back to your old job? Good luck!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