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个中国妹妹在德国的真实情感自述:爱过了,还在不在(少儿不宜)

(2008-12-19 08:36:44) 下一个

希望和期望:

来德国以前,公司的一位小弟,其实年纪比我大,说他是小弟,因为他大学晚毕业,在我手下做事, 很搞笑的事,我少年早成,对我的手下都像长辈对晚辈的照顾,可是,问题来了,就是这个小弟,对我有意思,还是那种对我很向往很孩子气的纯白,我从他的眼里看得出来,可惜,我不是小孩,我是智慧女性,成功的小白领,加上有点小资的物质女生,就那么一点期盼的眼光,满足的了智质的我?我不动声色,不想破坏刚毕业的还怀着“爱情万岁”做梦的菜鸟,我还是高尚的。

忽然,事情有了变化,我在以前大学里的男朋友,在另一个城市上班,也是因为我的小资情怀,他比我早一年毕业,可是我工作不到半年,工资就比他高了,怎么办?他叫我每个月出一样的钱,一起买房子,我说,你是男人,他2 份我1份,可惜他不干,所以,我想,那也不是我将来想要的,慢慢的,感情就发生了变化。这个爱情的结束,不是单单因为小资情怀,更根本的原因在于我们以前是邻校,通过网络和舍友认识的,没有深入的了解和感情基础,因为年轻的爱情冲动和好奇感,他算是我的第一个男朋友,可惜,结果很惨,说的是我,被背叛,被辟腿还真的伤害了我那颗以前还纯白纯白,真挚,高傲的心,我知道一切不可往回,因为,本来就不是很适合,我可以在出事后从他的眼睛里看出来。
就因为这样,机会来了,我对第一次爱情的失败,我归结于他不是我的朋友先,就立即当男朋友,所以,在那反省的2-3个月里,我得出结论:要找到真正的爱人,要从身边的人开始,包括同事,以前的同学,还有认识比较久的朋友,这3类人成了我的对象范围。因为工作挺忙得,最后,除了每周跟我的手下们吃饭,唱K外,没有其他的,这样大概半年,那个小弟殷勤地对我,我想了想,在荷兰的时候我的一个美女台湾朋友说过,爱情要不断的尝试,直到找到对的,我想说得也没错,艾迪生发明电灯,我们中国人都说那是因为鬼佬的思维不一样,就是因为他知道了1千多个失败的测试,最后才得到成功的1次。百五廖籁的我,开始了第2次的尝试,开场白没有变,还是那种半推半就,顺水推舟。

小朋友很高兴,以为得到了宝,叫我给他洗衣服,还真XXX的土,什么年代了?!看在他那傻傻突突的样子,嗨 !我就当一回勤快的人,装一下所谓的贤惠,哈!真想不到,这个词还能用到我身上!装模作样的,跟这个小朋友式的GG好了大概3个月,我就厌烦了,没有生活质量,也没有品位,更没有小资,也看不到未来,还没第一个男朋友会做人,懂事,和哄人,我们经常吵吵闹闹的,我说:“你爷爷的,就你这德行,找个你妈妈辈的才配你,才哄的住你。”出去吃饭,逛街,大多数花我的银子,理由是,我的工资是他的2倍,我的小资情怀又受到了伤害,还有sex and the city 里莎莎的理想也在这个男生身上找不到,让我也很失望,这也不是我想要的!

哪壶不开提哪壶,就因为沙沙的梦想和我的小资情怀,我决定接受出差欧洲是认识的一位外国猛男,结束小朋友的无理取闹。也是刚好,之前的几个月有一家欧资公司,想找我去欧洲上班,改善供应商管理和沟通,我原先没有接受,是因为工资比我的跳巢期望低,就这个时候,我想要开第三枝的时候,offer又来了,职务和工资都提高了一级,哈!老天爷爷,还挺了解和支持我的情怀。很快的,我就转战欧洲,追寻我的小资情和沙沙梦。

欧战篇
原来的第3位眼看似的猛男,只可观不可近,不当不了解小资,也不沙沙,索性的是我选择了:还没有开始的结束。就剩下我自己一个人开始为打响欧洲大陆战役做准备!

苦苦的,1个人默默的,奋斗在新的工作岗位上,欧洲的公司和亚洲的公司一样,内部分班结派,争权弄宠,我虽然不屑,但是,我能辨认,在公司混得也不错,上班半年多以后,我要求加工资,公司说我可以有2个选择:公司配车,或加工资,我的上司说,配车停好的,油费也是公司出了,这么说来,我就要了车。拿到车的那天,我开着兜了1大圈,嗯,不错的车!

又回到我的小资情怀,这年头要存点小资还真不容易,话说,1年过去了,我连 半个男朋友也没有,不是因为没人欣赏,而是后来我归根,外国女生比男生还主动!!不会主动的我,抢不到市场!怎么着?变还是不变?

坚定的我保持不变! 中华民族的传统,改不了,这一时半火的。

我就一个人,孤单单的,其间又连片雪花飘过,哦,是沙沙的梦。。。

一次在Disco, 台无聊了,去了3—4次,都会有很年轻的帅帅男生搭讪,大都是学生,20岁左右,哈哈,看上去比我大,因为我是中国小美女,他们看不出来我的年纪比他们大几岁。有一次,Disco快散了,一个小帅哥陪我从disco出来,在bus站等车,聊着聊着,他叫我去他的公寓休息,说bus还要1个多小时到,他睡沙发,我睡卧室,傻傻的我,以为学生很单纯,而且也比我小,应该不会出事,好吧,去了。他很帅,很小就开始踢足球,还在一个当地的足球足乐部踢过球,到去年停了,说是要上大学了,没时间,向学习,看来还是挺有想法的小伙子,他很热情地问我饿不饿,要不要吃面,要不要喝牛奶,还削平果给我吃,吃了两个,大概有点饿了吧。小帅哥在我吃苹果的期间上洗手间洗梳,出来的时候脱了上依,身体很结实,很强壮,配上帅帅的小脸,嘿,有点好感。我困的不行,吃完苹果,会室内睡了,他放音乐给我听,我还没听清就睡着了,合着衣服睡的,没管它,看他也好像乖乖的在大厅的沙发上睡了。
大概睡了有1个多小时,小帅哥进来了,说想在床上睡,就想躺在床上睡。我不好意思,毕竟是他的床啊,好吧,那就让他躺吧。我继续睡我的,怕他着凉,我也把被子让了1半给他。这样我没睡多久,小帅哥开始搂我睡,我想,好吧,也1年多没跟男人睡过了,还很怀念楼着睡的感觉,我正准备踏踏实实的睡个好觉,不老实的他的手开始动了,搂着我坚挺硕实的乳房,并开始亲我脸,我的嘴唇,我真得很累很困,刚开始没理他,让你动吧,没什么心思理你。直到他把我面对面搂着我,身体半压着我,我的身体碰到他火热的强壮的胸膛,我睁开眼睛,看着他,我心动了,他真得很美,好看的脸,好看的上半身, 他看到我在看他,就开始亲我的乳房,脱我的衣服,脱他的裤子,哇!好大的。。。。。


因为他是足球运动员,他的身体条件太好的!我说,我害怕,因为,他的XX好大,我没试过,怕会很痛,他,温柔的说,不怕,宝贝,我会小心的。我说那你要慢慢的,他扶下身,用嘴唇和舌头亲我的XX, 我把持不住了,很舒服的湿了,轻轻的叫着,他感觉到了,挺起身把他的宝贝放了进来,哇!没想到真的放的近来,那一刻我好好suprise,不过我的小穴被大咯咯充斥着,我很满足,可是出口有点痛,应该是撑得太厉害了吧。他过了10分钟,来了,白色的液体流淌在我的肚皮上。我没有高潮,但是,很有满足感。我又想睡,就睡了,可是,没20分钟,他又亲我,又来了一次,过了一会儿,又一次,一共到早上7点,3个多小时,他要了5次,早上我起来的时候,开口的地方有点疼,但是,很奇怪的,没了一直莫名的失落感。

我很快的离开了他的公寓,走在区车站的路上,脚步很欢快,回家的路上向他了。走之前,他叫我第二天周六晚上在Disco见,我后来没去,过了两周去他的公寓按门铃,他不在,以后就没联系过,算是1次一夜情。

第2片雪花:
在无聊的论坛征友,1个在德国的中国GG,留学生,毕业了2年,工作了,听他说工资不错。他写email给我,说见面约会,去Disco玩,好吧,Disco人多,也不怕你怎么样,我就答应了。他开车到我住的公寓楼下,我上了车,第一眼看他长得不怎么样,个头也不高,176吧,看的车还好,宝马。他带我去了最近的一家Disco, 就是我去过的唯一的一家,好吧,我喝了很多啤酒,他一直劝我喝, 我喝醉了,开始狂跳舞,很疯狂的,扭动着屁股。他叫我说走吧,我说不,我还要跳,一直跳到了5点,天亮了,我想没事了吧,回家吧。可是,出门后,我一下子走都走不动了,他费力的扶着我走,上了车,我就躺下睡在后坐,高跟鞋穿着跳了1夜,我的脚疼得不行了,我使唤他脱我的高跟鞋,我动都不想动,只想脱了鞋可以曲脚 躺着睡, 他给我靠了个枕头,另一个suprise!! 我醉着睡着,没想到,胆子超级大的他,竟然就在露天停车场,微微亮的清晨,拉开了拉链他的XX放了进来!!!!他压着我,想亲我的嘴我躲开了,我没力气推他,他看我没有那个意思, 可能也怕别人看见,就停了,没几秒钟的事,让我半醉装全醉保身的计划破灭,唉!Suprise的人,Suprise的举动,Suprise 的狼叫候急!!!

还好他没把我带到别的地方,开到我住的地方,送我会房间,我还是醉着,他给我盖了被子,说:我走了, 第二遍,我走了。我没反应,他就关门走了,我一下松了口气,睡了。一直到下午2点多,醒了,头痛欲裂,太久没喝过这么多酒了,平时也少了运动,我后悔自己找罪受,可怜的我,也没人照顾。半醒半睡过了半个小时,他打电话过来了,我头脑不太清醒,不记得说了什么。晚上又打来,说吃饭什么早点的时候,想叫我出去玩,可是我没酒醒,就算了,我没说什么,就问他,干么让我喝那么多酒什么的,就挂了。
周1上班,msn他说晚上到我家看我,但是要11点,因为他有客户,很忙,要陪吃饭,我没说什么,好吧,现在我清醒着,看你来了能说什么,反正我一个人也无聊。11点准时来了,看门进来,放了他带的disco 音乐,喝着啤酒,他说我那天晚上如何的醉啊,多苦了他送我我家。。。。,我没吱声,我知道他是一条狼。12:30了,我原想他应该要走了吧,可是没有,他说跳舞吧,拉着我跳,盯着我低胸微露的乳房,没过多久,他付头亲吻我的乳房,哇!怎么办?接着,很深情的亲吻我的嘴, 我从来没有这么深情的吻,我说,你的亲吻很带激情,是我从来没有过的,我也动心了,就一个激情的深吻,他带我到卧室,亲我,慢慢的做了,我来高潮,很奇怪!我很少高潮,包括跟我以前的ex加起来都没几次,我suprise,suprise,suprise!人生还真的suprise不断。好奇,吃惊….

后来他又来了3,4次,每次都很晚来,带2个小时多就走了,我原先没想让他在我家过夜,因为没男人在我家过,可是有一天晚上,我叫他,他说,他工作很忙,早上要很早,我没再留他,第二天,看他上msn都10点多了,早吗?嗬嗬,我的猜想应该是对的,他不带长久的感情,只是要短短的性。我有点喜欢上他,可是,我要求我自己不要爱不带灵魂的人,所以,没有了,虽然他很聪明,很会说话,也很讨人喜欢,但是,他不是我的,那我也不想要,也没带我小资过,虽然沙沙的梦还不错,可是,我原本就是女人,没有爱的性,我做不来,最后一次,他很早到我家,说晚上7:30以后有客户吃饭,5:00到我家,我因为公司临时有个半个小时的会,回去晚了大概有半个多小时,看他在车里等着我,我们进屋了, 我不是很想做,因为天还很早,还不是夜。他想要,我没感觉的被做了,之后我们再没有了,可能他也不忍心看我麻木的最后一次和困惑的表情,他是一个跟我一样智性的男人吧,我想,可惜,我们的认识没有太多的浪漫,也不了解对方,说到算是么关系?应该算:短暂得性伙伴


我的爱情是不如意的,我希望被爱,狠狠的被爱和爱,但是,不容易。。。。

多小时,我中途偷偷睁眼看看车怎么开的,发现他有时候重复着高速出口和入口,有1—2次。我很沉着,心想,你就兜把你,反正在高速上你能把我怎么样?大概他也兜累了,可能看我也没其他动静,一直笔者眼睛一动不动,所以,快12点的时候,我们终于到了回我住的小城市的高速出口,我眯着眼睛看到了,过几分钟就可以回家了,所以就“醒“了,他一看到我“醒“了,停在一个10字路口一只咸猪手伸过来,揉着我的后脑和我的长发说,“Left or right? My appartment is in right way direction?“ 我说:“I am a good girl, just turn left please.“ 哇!没想到我一睁开眼,就有这么精彩直接的offer? 我那时的表情是成着坚定的,还看都不看他一眼,目光远视,让他死心。他收回了咸猪手,默默的开车送我回我的公寓,我打开车门准备下车前说“Thanks for join me the dinner, it was a very lovely evening, see you tomorrow in the office”. 他痴痴的看着我说:”see you “. 我下了车,掏出钥匙打开大门,他的车灯还亮着,没有移动,我想他还心怀希望,我关上大门,不停留任何动作,怕他以为是有暗示,迅速的回到房间里去,才听到动力十足的车引擎声远去,呼了一口气,就去睡了,有点累,那时心战的累。

第二天,我早早地去上班,更往常一样,我的上司以前一般也很早,8:00多点都会到,可今天,他9:30才到公司,头发还有点乱乱的,嗬嗬,
他路过我的位置到办公室,眼神有点幽怨的看我说"morning",我淡淡的回应:“morning".好像什么事情都没发生一样的。

嗬嗬,心想,你怀春梦做一个晚上,苦吧!也是你自找的。可是,第一,小女子对你的相貌不感兴趣,第二,职业女性的直觉高诉我,我万万不能和上司有一腿,不然,我的聪明和才干以后只会讹传成“牺牲的代价换到的”,到时我的一世英名和我的职业道德感和口碑可就都毁于一旦。虽然,我的生理反应在你轻挠我的后脑和脖子根的那几秒钟,我湿了,可是,理性是可以控制欲性。

我兴灾乐祸,哈!

spanish eyes
又单身过了一些时候,项目暂时有些时间喘息,我请了1周德假,去了地中海。其间,听歌剧的时候,有1个高高个子,卷头发,金黄头发和蓝眼睛的30出头的男人,一直想勾引我,坐在我得前排,却一直回头看我,2分钟看一次,其先,没理他,后来无聊了,回看他,见他长得还不错,可也太直接的勾引了吧!! 接受不了他的这种直接,中国式的思维项,靠,你这么色,谁知道你睡过多少女人?才不会跟你这种放荡的流氓,没有安全感。这么想了以后,坏心眼来了,好吧,你看我,我回看你,看你最后怎么样,哈!这样就回看了3次,他就假装要离场了,看着我走的,我想他一定是暗示我跟着他出场,我按兵不动,哈哈!心里坏头了的乐啊!过了10分钟,我远远的看他在拐角的2成楼上又绕了一圈,可能是看我是不是没跟上路,还在不在,看到我在,又回来的,嗬嗬,又意思,手里还多了一瓶汽水,哈!不好意思了,假装出去买汽水了!度假的那伙儿,除了这么一出外,很平静,跟地中海的蓝蓝的静静的海水一样。我带了几本书,每天除了晒太阳,就是看书,睡得也很早,真的是休假,没有party过,很乖很乖的。

休假回来后,继续上班,我的上司有时候会故意过来和我瞎谈,我想那就瞎谈吧,看他那高兴得和我说话时候的样子,有点好笑,可是,你注定是要俄着的浪,没什么好说的。
上班没以前那么忙了,因为项目过了,一切都比较流程化了,无聊的时候以前的旧同事MSN上瞎聊,他和他的兄弟开了公司,自己做老板,好像日子过得还不错,可是我没见过他,以前只有email往来。他在我周末上网的时候竟然还时而不是的发个msn短信:"you are a beautiful girl"....,"you have a great body for shagging."....,嗬嗬,没怎么理他,不过几次以后,觉得,他很搞笑,他还给我发照片,说他要出差瑞士,离德国不远,叫我去,说他订机票和hotel,一人一间。我正在思考,要不要去,打发一下无聊的生活,就第二天晚上,我去逛街,路过ice cream shop,正要买冰淇淋的时候,他打电话过来,说:"hi,what you doing beautiful?" 我说:"i am on the street,try to buy some ice cream",大概是他听到:i am on the street...,他问:“are you offer to sell?"听了,很不爽的话,我说:"NO, never”. 就挂了,听他说话好像是有点醉了,心想,他过酸,我怎么一点也不会酸,他那么问我,我应该搬着说说:"For sale? You can never afford”.

大概是他有点吓到我了,所以没有去瑞士,不想见他。

过了两天,他在msn上问我,你怎么没去,机票都订了,我说,像你那样的醉鬼都吓死人了,还问我卖不卖的,你说我能去吗?他大笑,没说话。

又过了1周,9月份,他说过两周他去西班牙出差,这次真的想见我,叫我去,他订机票和hotel,我说我想想再说,如果无聊的话,就去。办公室里是有点无聊,加上那个上司时不时地邀请我去吃午饭,让我很烦,后来我就去了。另外,也是看到他的好车和他的酷酷照片去的,想好好酸他一把,Teasing him back!!此仇不报非女子!

为了酸他,我出发前的两周,隔天他跑步,加上饮食上的控制把身材练的很好,约好的Malaga的机场见面,他先到等我。我到了机场,第一眼看到他,想,毁了我吧!也是一个40岁左右的伯伯。可能是都是大清早的航班的关系,大家看起来都没神,他微笑的向我走过来,穿这boss的黑色西装和boss的黑色皮鞋,全身Boss!我心想,,穿着西装坐飞机,人家都是到hotel后换上西装,不过又想想,可能他想给我一个好印象,所以就穿的正式些吧,也没什么不好,看看我,穿的像个中学生,哈哈,对比鲜明。再看看他的脸,看上去还挺善良的,不像坏人,就跟他出机场,去提车了。开了2个多小时,还没找到酒店,我没兴趣,他一直说话,我没理他,累了也有点想睡,就半睡着,又过了一会儿,我问他,你找得到找不到酒店,怎么开了这么久?他也着急了,我们找了个西班牙人问,那人听得了英语,可不会说,西班牙文加上指手画脚的,我大概领会到向前不远有个路口右拐,绕个圈就看得到酒店,可是,我们那位伯伯却往回开,开了15分钟还没动静,我说话了,嘿,我们来的时候就没看到,你往回走干吗?我听他说的意思是往前开不远就是,他傻笑以下说,啊!你怎么不早说呢,我说,你不是每年都来出差吗?我以为你听得懂西班牙文。无语!!掉了头,开了20分钟,还没看到,他没了耐性,说,酒店在海滩边,我们往海滩开,就看得到。我不管,说你是司机,刚开始,还有马路,没两下,就只有海滩了,他也很猛的开着,我心里有点担心,还真出事了,车轮陷在沙子里,开不动了。他下车说他推我来开,我看了看说,还是你开吧,我来推,埋得那么深,我这工夫开不出去,他也别试了,要叫人拖车。他急了,不知道怎么办,我坏坏的高兴着,哈!好戏来了,幸灾乐祸,我最高兴看到的,也打发无聊。看他不知道这么办,我就指挥他挖沙,找石块铺底,又找到好几个人帮忙,还来了一辆吉普,我让吉普找绳子拖车,可是没找到,不过多了几个人帮忙,还是有进度的,我反正无聊,让我觉得还挺有意思的。几个大男人在搞,我旁边帮忙找找小石头,还去玩玩海水,找了几个好看的贝壳,比之前闷在车来好多了,还有新鲜的海风。我很乐意!

忙了快2个小时,车推出了沙窝,吉普车的人很好,说酒店不远就500米,他们带我问去,伯伯想拿50Eu给他们3个人,他们没要,摆摆手上车了。西班牙人没有那么实际,还挺乐于助人的!

crazy party night
终于在临近非洲的小岛上找到了4星级的酒店,就在海滩边,可以很好的看海景,我很开心再次看到大海,到了房间是双人床的,我打开阳台的玻璃门,站在阳台上开风景,他开了一瓶啤酒给我,我就坐在阳台上,看着大海,吹着海风,喝了两口啤酒,他的同事就催他去开会。房间里,就剩我一人了,我开始冲凉,化妆,然后,去楼下的餐厅吃午饭,1份鱼排,1杯果汁,饿着呢,早饭没吃,午饭到3点多了。吃完,我换上白色的索胸连衣裙带上我的手提包,去海边散步。原来他走之前说,4:00就回来,我懒的管,自己出去逛了。 4:30多了,我逛了1个多小时,有点累了,往回走,在酒店的后门缝里看到他了,他换了T-shirt和短裤,好像在找我,我让他开门,还好来个给我开门的,哈!不然,我还得绕一大圈到大门,我的腿走得都酸死了。
他说,他回来没看到我,就下楼找了,我说我捡了很多贝壳,让他拿到房间里,他说,回房间后我们去不远的码头喝一杯吧,我说好啊,我们就去了。
在码头逛了一圈,突然,他停在石头像的中间叫我过去,我说什么?他手指着远方让我看。我本来就跟他没太大的兴致,没看到什么,又问他:什么?他笑着说:夕阳。那一刻的夕阳真的很美,我陶醉的看了一会儿,没想到,美景真的还要随心情,没心情的时候,即使你看了,也看不到。我看完了,回头跟他到旁边的1家开放式的酒吧,很热闹,我只点果汁,不喝酒,他一杯一杯的喝,不停的说这以前公司的笑话,我没怎么听,在想晚上要怎么办,我不会跟他睡的。3杯过后,快7点了,他说我要不要吃饭? 我说看你吧,我很晚吃午饭,不是很饿。他就带我去了另外一家酒吧,我又叫了1杯果汁,他说,你总得陪他喝喝啤酒吧,我正发愁晚上睡觉的事,现在想,哈,把他灌醉不就行了?我也得陪他小喝一下,他才喝得多,不过我是有策略的漫漫的小口的喝,他喝3瓶我喝一瓶的速度。我喝两瓶,他喝5瓶,我们接着8:30去steak house吃饭,要了一瓶红酒,两份阿根廷牛排。吃着喝着,我给他倒酒,很勤,赫赫。吃完,他说去台球就吧,就去打了两盘,太多人了,快12点了,我说去逛disco,想让他继续喝,我们就去了,我跳舞,他不怎么跳,就喝酒,我开心,看他喝了那么多,估计他快要倒了吧,也开始胜利前的狂欢,1口气1瓶啤酒,把他怔住了。再来,又1口气,我喝疯了,得,很快的要醉了,可是,他好像还没醉,我得意忘形太早了,哎,到最后3点多,我脱下高跟鞋,他拖着我走,我醉的都睁不开眼,他企图把我放在肩上扛回去,可能他也醉的,还有我也不轻,就只能拖着我的手走回去,还好,他还记得路,回到酒店,我躺下就差不多睡了,第二天醒来,我的裙子还在,衣服没动的样子,他躺在我旁边,我就又睡了,到2:30醒了,问他,我们没出事吧,他说没有。我数数昨天喝的就,1瓶啤酒大概8Eu,他喝了20多瓶,我喝了10瓶加上果汁,还有晚餐,花了他400Eu,加上他280Eu的太阳镜忘在酒吧,还真让他破费不少,有点过意不去。我说,我今天要回去了,他说,都下午3点了,等你开车到机场都6点多了,估计没有飞机了,我是明天一早8:00的飞机,就在等1个晚上好了,我说那我晚上要睡另一个床铺,他说,我睡哪个他就睡哪个,没办法,看他还挺死皮赖脸的,我说好,前提是他要老实,他说是的,我只想躺在一起。因为,昨天晚上太累了,今天晚上我吃过晚饭9点就睡了,一直睡得很死,第二天早上很早,他就醒了,一直轻轻的亲我的嘴唇,我累得睁开眼睛的力气都没有,他也没干怎么,就一直亲了很久,等到5:30我很快的起来,拿了行李,他说他开车送我去机场,我说不用,我就taxi,他一定要送,我就让他送了,省一大笔taxi的钱。

路上他说他过2周道德国看我,Dusseldorf机场,我没理他,心想,我跟你不可能,他一直说,我说,到时候再说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