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ersFan的博客

贴贴我喜欢的音乐。。。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回复黄祖斌律师的文章

(2007-05-10 07:41:47) 下一个
大家对姚明的期望很高,姚明的表现也是不错,一年比一年有进步,大家要搞清楚的是,火箭出局抹杀不了姚明是个一流明星,不是个泡沫,那些数据是炒作不出来的,但是我们也不要以为火箭可以在近年内拿总冠军。

篮球不是一个人两个人打的,一个队有15人,如果老是用七八条枪,季后赛是走不远的。同理用于姚明对王治郅,姚明走了,上海队烂了,王治郅走了,八一队还有机会争冠军,关键在于一个队的实力,不是姚明的水平不如王治郅。姚明和王治郅都是很好的球员,只是他们在美国的遭遇不同 -- 机会,个性和适应。王治郅如果在被选的当年就来美国,他会有很多机会的。姚明可以和球员们称兄道弟,王治郅就显得很孤独。关于媒体的炒作,我不认为这影响姚明和王治郅的球技和发挥。王治郅到美国后,媒体也炒作了,还发了邮票,一切为了吸引大量的中国眼球。(哈哈,如果你的眼球被吸了是你的个人问题,就是没有姚明和王治郅我的眼球一直是被吸的。)

看球有不同的看法,有人看某队,有人看某球员。不管湖人有多烂,我是湖人迷,不是科比的粉丝,不管火箭有多棒,我是姚明的粉丝,不是火箭迷,这改变不了,球迷都是希望自己的球队和球员有杰出表现,并不受媒体的左右。

还有啊,黄祖斌律师,你不是正真的球迷,你不了解真球迷的心态,我想你还是少写这样的文章吧,就怕你炒股还亏了一屁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