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熊的窝

偶尔抒发一下熊的感想
个人资料
正文

情人节前说说玫瑰

(2008-02-12 05:13:07) 下一个
    小时候可没有见过玫瑰,希茜公主说,最爱红玫瑰。电视上看,貌似月季嘛,查《少年百科辞典》,图片也和月季差不多。懵懵懂懂上学,后来上大学。
    上海果然东西多,校门口都有卖玫瑰的。买了两朵,本来想给自己,又觉得自己送自己太可怜了,坏念头一上来,就把玫瑰转送给室友了,让她这辈子第一次收到的玫瑰是俺送的。
    听说红玫瑰是代表爱情的,没有爱情,怎么可以有红玫瑰呢?等等看吧,应该有人会送玫瑰给我吧。后来来了日本了,上学,打工,恋爱。很少逛花店,从来没看见过玫瑰。有一次在超市买菜,看到有小小的,深红色的玫瑰卖。一小束398。弯腰,看了半天,走人。那时候是学生,觉得好贵。后来毕业了,有老师送学生的花,我拿到一支黄玫瑰,这是我第一次的玫瑰,松口气,还好不是红色的。后来打工的地方辞职,他们给了我个小花篮,里面有粉色的玫瑰,又松口气,也不是红色的。所以到现在,结婚了,都没有收到过深红色的玫瑰。
    也许,是我和红玫瑰没有缘分,我和爱情没有缘分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绿杨烟外 回复 悄悄话 俺收过不少次 ,也没什么

花就是花 哪里有什么讲究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