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熊的窝

偶尔抒发一下熊的感想
个人资料
正文

鄙视自己

(2007-04-28 12:11:30) 下一个
  发现了,我现在越来越虚伪了,好鄙视这样的自己!和不喜欢的,甚至可以说讨厌的人都能哈拉几句,而且有时候拍马屁于无形,虽然无形,可是话一出口,自己的胃就能抽搐一下(想吐)。
  以前的我,单纯的,不知道什么是做作,喜怒哀乐全在一张脸上,单纯的人人都说我傻。
  现在的我,为了一份工作而奔波,还得自吹自捧,夸夸其谈,很多朋友说我现在比以前聪明了很多,我知道的,不是聪明了很多,而是虚伪了很多,世故了很多。其实我对很多很厉害的人,很伟大的事情都很不以为然,以前可以充耳不闻,现在必须装得很敬仰很惊讶很崇拜的样子。
  好讨厌这样的自己,戴着面具过日子,这是成长的代价吧。





懒熊所有,请不要私自转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kellyjan 回复 悄悄话 因为你生活在日本。我也在日本生活过,不知不觉中发现自己变得虚伪。
东希 回复 悄悄话 找个好人,嫁了巴。
小懒熊 回复 悄悄话 不管对谁,感觉都很不舒服呀~
麦香 回复 悄悄话 嗨,不要泄气呀。人有时候面对各种各样的人,对有的人,偶尔虚伪一下也是必要的,只要你不对自己的亲人,朋友虚伪,保持自己内心的纯真就行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