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熊的窝

偶尔抒发一下熊的感想
个人资料
正文

20060805

(2006-08-03 18:17:00) 下一个
昨天是我农历的生日,居然很有跌宕之感~网上一个朋友要送我东西,联系好下了班去新宿碰头。我新宿下了山手线,往东口走去的时候,看到站台上站了一个人,很像我国内大学的一个同班男同学。我走近,越看越像,就走的近一点看了他两眼,他发现我在看他,也朝我看了两眼,没反应。俺觉得可能认错人了,因为眼前的人比我记忆中的同学稍微瘦一些黑一些,可还是忍不住再看了两眼,实在太像了。。。。这时候他也在看了我两眼,忽然叫我的名字了。。。。。我晕了。。。。果然是我大学同学!!!!以前一个班的时候都没怎么说话,我出国更是从来没联系。。。。晕死了~~~匆忙交换了电话号码就分道扬镳了~~~ 呵呵,不过有他乡遇故知的感觉~
  匆匆和朋友接上头,她送了我一大包东西,让我很不好意思*>_<* ~~回到家打开,天啊,好多好多焼き鳥~~乐死我了,当下热了8根,打开冰箱找出我最后一罐酎ハイ,结果喝的头晕乎乎的~~爬起来在网上发了个帖子,说遇到老同学,很不可思议,一时大家都冒出来逗我。
居然有以前关系不错的人冒出来说了句很恶毒的话,当时我呆了,傻了,我招谁惹谁了。。。。觉得很委屈~觉得很心灰意冷,日坛终究是疯子多的地方,有些人我真诚对之,它们反而会回咬一口,我又何必、何苦呢~~是时候了,我是该告别的时候了,感谢日坛,让我交到了很多真诚的好朋友,这是我一生的宝贵财富,也感谢日坛,让我知道了人世的诸多丑恶,以及很多为人处事的方法~~日坛的各位,多珍重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小懒熊 回复 悄悄话 诽不诽谤自己心里清楚!不要觉得自己长的人模鬼样的人人都要卖你面子~我有没有追求有没有智商跟你有P关系?被人一挑拨就冲出来乱吠,说你没大脑是抬举你了!
小懒熊 回复 悄悄话 小白脸,就知道问女人讨东西~不要脸!怎么,我不卖你帐就来骂我?就你那点追求,也好意思拿出来炫阿?
小懒熊 回复 悄悄话 小白脸,就知道问女人讨东西~不要脸!怎么,我不卖你帐就来骂我?
小懒熊 回复 悄悄话 靠女人宠靠女人哄的小白脸,自己没大脑,恶心死了,滚远点,少来弄脏我的博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