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熊的窝

偶尔抒发一下熊的感想
个人资料
正文

熊喜欢的一首诗

(2005-06-14 02:29:02) 下一个

                                               我曾经爱过你

我曾经爱过你:爱情,也许   

在我的心灵里还没有完全消亡,   

但愿它不会再打扰你,   

我也不想再使你难过悲伤。   

我曾经默默无语、毫无指望地爱过你,   

我既忍受着羞怯,又忍受着嫉妒的折磨,   

我曾经那样真诚、那样温柔地爱过你,   

但愿上帝保佑你,   

另一个人也会象我爱你一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500miles 回复 悄悄话 狗屁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