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熊的窝

偶尔抒发一下熊的感想
个人资料
正文

熊窝进了新成员

(2005-04-09 04:01:32) 下一个
今天,我在一家饭店外面做顾客人数调查,坐在那里做记录。忽然有两个小女孩子,跑到我面前,叫我姐姐,说你可以抚养这只小猫吗?我们问了好多人了,都不肯要,小猫好可怜。我这才发现,一个女孩手里有只小黑猫。
我说行啊,我养吧,她们好开心,连连说谢谢姐姐。虽然我没把握把它养大,但我打算尽力,毕竟小猫好小,眼睛还没睁开,腿还软,只能肚子贴地爬。
可惜手边没有牛奶,我只能把它揣在怀里。忽然想到旁边有个自动贩卖机,跑过去看,有卖奶茶红茶花传,就买了一罐。店长听说有小猫,也跑来看,他说小猫不吃点东西很快会死的。我给他看我买的奶茶,他看说行。然后他跑回店里,拿了个碟子给我。
我把奶茶倒在碟子里,让小猫自己舔。没想到它还挺会吃的,不过喝了一点点就饱了。我把它放在包里,它居然呼呼睡了2小时。等我打完工,去超市买了点牛奶,看到有小的给婴儿喂药的东西,可以用来喂小猫牛奶,就买了下来。回来一试,小猫居然能吃,吃了点现在又睡着了。不错不错,能吃能睡,有我的风格,祝它能顺利长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