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路

一路淡淡地走来,没有风尘,也不伴精彩,足迹之中,只能找出几行小诗,和一段真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选择快乐

(2009-01-24 19:03:11) 下一个


一生中常有挫折
无论何时
请让我们选择快乐

无语的时候
我不能沉默
我选择高歌的快乐

失去的时候
我不会困惑
我选择轻装的快乐

独处的时候
我不伴寂寞
我选择宁静的快乐

病痛的时候
我不要折磨
我选择抗争的快乐

世上有许多情感
有痛苦,有悲伤,有堕落
但我始终选择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鸣凡 回复 悄悄话
鼓喧春日闹
鞭响乱红飞

春节快乐!
乱红 回复 悄悄话 择乐而乐,同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