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路

一路淡淡地走来,没有风尘,也不伴精彩,足迹之中,只能找出几行小诗,和一段真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致ice3:心中的家

(2007-09-18 07:39:06) 下一个

心中的冰

只有心能融化


心中的爱

只能用爱擦出火花


心中的秋

才会将那玫瑰瓣落下


不是没有来到你周围

感那温馨

赏那奇葩


只是不敢面对

只是心中害怕

不知那是不是我

最后的家



ice3
原玉:最后的玫瑰


夏日的阳光

融化不了我内心的冰凌

多少不眠的夜

期盼的是与你的相遇


总以为会等到爱的来临

可夺命的秋风啊

却越吹越近

才惊醒 花开有时节

等待也有尽头


我再一次

在无涯无际的天空里

习惯地苦苦寻觅你的身影

 在秋风中落泪

你可否知道

我悲哀的期待


你可否明白

我执著里的无奈

你可否看到

那寂寞夜里孤单的凋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