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路

一路淡淡地走来,没有风尘,也不伴精彩,足迹之中,只能找出几行小诗,和一段真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愿随你去漂泊

(2007-08-20 21:17:06) 下一个

你是那片云
我愿随你去漂泊
只要挣脱出心的枷锁
就会唱出自由的歌

你是那片云
我愿兑现那承诺
即便化作泪雨滴落 
也不会唱那追悔的歌

飘过梧桐夜空
飘过阑珊灯火
我随你一同唱那
热情的和忧伤的歌


ILoveHere 原作那片云是我


那片云是我
 
是我的灵魂在钢筋水泥的丛林中
 飘泊 
逃过背叛和欺骗的枷锁
我依然追求着理想/唱着热情的和忧伤的歌

那片云是我 
是搁浅风中的承诺被现实无情的
击破
躲过流言和世俗的追捕 
我依然追求着理想/我唱着热情的和忧伤的歌

飘过灯火黄昏 是我 
飘过夜雨梧桐 是我
撕开落泪的伤口 
我依然唱着热情的和忧伤的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