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路

一路淡淡地走来,没有风尘,也不伴精彩,足迹之中,只能找出几行小诗,和一段真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致红袖添乱:请不要视而不见

(2007-07-15 21:32:02) 下一个


你烧了回头的船

却已登上了爱的彼岸

你为何视而不见


我离去的时候

把心留在你身边

你为何视而不见


一行行的诗句

是我传情的鸿雁

你为何视而不见


那不断的沉默

是一千次的祝愿

你为何视而不见


我真的爱你

我会再说一遍

请不要视而不见


红袖添乱原作:再爱我一次吧

怎么办?
亲爱的,
我已烧了回头的船,
爱无法停泊。

你离去的那天,
我惊慌失措。
受伤的心,冻结,
下坠,重重的跌落!

再爱我一次吧!
夜夜,我的手
轻轻抚过你
每一句诗行,
每一次叹息。
思念是一只
折翅的绝望信鸽,
无处寄托。

再爱我一次吧!
在你温柔的沉默
杀死我一千次之后。
我一千零一次
想听你诉说。

亲爱的,
再爱我一次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