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ling Zone

半酣岁月若烟/半亩耕耘田园
个人资料
rollin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觅食:韓菜小酌

(2009-01-19 09:43:20) 下一个

 



《韓菜小酌》




这个我光雇多年的韓菜小馆位在一个很不起眼的小商区内,店面虽小佈置却小巧与温馨,加上服務态度非常好,让雇客感觉很有家的味道,虽然己经转了好儿手,但价亷料足,食材新鲜却是一贯不变的宗旨,所以这是我最喜欢的菜館之一.这新鲜便宜的生鱼片令人想起就流口水,那个馋啊....哗!新鲜鮑鱼,象拔蚌,生鱼片有:鲑鱼.金枪鱼腹,金枪鱼,可惜师鱼卖完了,这些都是小酌佳肴,刺身中的極品,点了儿瓶Sake,再来个清酒蒸蟹,加上店里送的很多小菜,最後再来个醒酒的沙锅豆腐汤.....饱!真饱.又醉又饱的感觉太棒了,离开这里的时候永远让雇客都会有满足的感觉….





















































































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dearfield 回复 悄悄话 看的我饥肠辘辘,猛吞口水。这家小店在何方?乘感恩节也去大砍一餐。
netghoster 回复 悄悄话 看起来真是不错啊。能给个名称与地址吗?我的email: netghoster@hotmail.com
零九 回复 悄悄话 rolling你好!韩菜小馆是否在纽约市?如果是的,请告诉我具体的地址好吗?谢谢你。我的e-mail是 newyorkcnp@yahoo.com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