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ling Zone

半酣岁月若烟/半亩耕耘田园
个人资料
rollin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Rolling 上学记: 紐约烹饪学校 (3)

(2007-07-14 12:12:21) 下一个



今天老师講解"牛扒的配汁",一整天还是限每人弄两道菜,剩下的时间让你好好陪老师摸摸杯底,期待老师会再传你几招秘诀....哈哈!看!拿手好戲又开始...切肉!








战场的準备






开动!







喂! 要大考了,还在背書啊??这个肯定名落孫山??haha...






因昨天我破坏规矩私下弄第三道菜,更与老师抬摃,她就是硬要分给我这块硬纸板?唉!对着这块硬纸板有种欲哭无汨的感觉,就先煎煎这块硬纸板,照个像留个念想也算是今天与硬纸板的一场缘份!





嘿!罢了,来!咱双龙出海,双炉齐开,双锅齐上,一起出两个菜,早早收档回家....






哈!也不知走了什么运?竞然有人拿二块上等的Filet Mignon来換我剛煎好的....那块美丽的硬纸板,还搬走了俺烹好的两个汁料!!!嘿,有料了...重新来个劲的...hahaha(比中六合彩还幸运,不是吗?)....当...当...当...出餐....隆重介绍:菲列牛扒配红酒汁(Filet Mignon with Cabernet Sauce)....Yummmmm...Yummmmmm....饿了嗎?






再来一个强的....菲列牛扒配藏红花汁(Filet Mignon with Saffron Sauce)这个馋到你了吧...hehehe....対不起,抹下口水吧...hahaha...






没戲唱了?还早?那边还有剩下没人用的上好材料...嘿嘿!又去"那个""那个"可以再弄一个菜了....嘻嘻...再煎个Strip牛扒,再做个Strip牛扒配蕃茄汁(Strip Steak with Tomato Sauce)..hehe...太好吃了,还馋啊?来!分一块给你,要不要?









看看冈学们的大作...






预备...这光头佬.边切边偷吃(人蛮风趣的说?要向我讨教虾炒饭,公保鸡...対不起!中国厨艺之秘诀,那可外泻,决不外传)...hahaha....






终于準备吃晚餐了(老师又準备了沙拉与炸土豆),早吃早去逛街.....






朋友冈学的聚餐,吃完这餐,我也决定提早结束学习回家算了...留些机会下次向别个老师学习吧.其实这三天学得不少技术与厨艺,只是不太习惯導师的教学方法,只好留下一次再来继续学习了....Bye Bye






其实这一次短暂的学习,让我重尝久违学生那种无优无虑之生活与学习的环境,单独一个人在纽约的这几天,也是逃避现实的烦吵, 也是短暂的流浪与放縱, 总之让我更加珍惜现在所擁有的家.



请点击参观:美食区:Rolling Zone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php?blogID=25877

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千湖城 回复 悄悄话 请问你那边上烹饪学校多少钱需要多久.谢谢拉.
sinomichelle 回复 悄悄话 喜欢JJ的blog,讲讲都学到了啥烹调技巧吧,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