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第1次做鸭的经历

(2007-05-08 16:41:28) 下一个
像我这长相的男人不应该做鸭的。
我长的不是很帅,身高也没什么优势,也不会打扮,三围不具有诱惑力,
 更不是让女人一看到就想犯罪的男人。
不过我想,既然别人可以做,我为什么不可以做呢?!
并不是没钱我才去做鸭的,我只是想体验一下不一样的生活,为自己的人生增加一点新的色彩。 
所以今天放学以后,我去了那个地方。
经过老板的热情介绍,我终于找到了合适的对象。
她一个人沉稳站的在角落里,个子很高,估计是北方来的。
头颈细细的,大腿条子很清爽的,
看上去蛮性感,也满有弹性的。
我觉得比较满意,毕竟自己第一次做鸭,总归要好一点的,不能太随随便便了。
她正好是我觉得还可以的一种类型。
我很快就和老板谈好价钱,直接把她带回了家里。
她看上去也有一点不好意思,我想她可能也是第一次。
她剥光了的身体比我想象当中更加性感,饱满胸脯,屁股翘翘的。我本能的吞了一口口水。
我是第一次面对这种情况,真的不知道应该怎么做。
我先轻轻的把他翻过来,让她身体平躺,一只手摸她的胸部,一只手摸她
的肚皮,她好像没什么反应,看上去蛮冷淡的。
我只好东摸西摸,心里老急的,过了老半天,还是不知道怎么做好。
因为我是第一次做鸭,没什么经验,
  实在没什么办法了...
.. 
..
..哦
..   哦
..
..       哦
..
..
只好拿出了食谱...
 按照上面的方法,把她整只放进了锅子里,放了点调料,倒了点开水。半个 
 钟头以后,熟了,哈香~没想到我第一次做鸭就那么好吃!
  吃了以后,我就高高兴兴的来上网,写了个篇做鸭的经历,和大家一起分享^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