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刀的生活

爱和恨不过是一线之间的事情
正文

回来的她,心中的她

(2005-03-30 20:18:37) 下一个

邱回来了,一起吃饭的时候还有提到要辞职。无论是真的也好,还是开玩笑,听上去心里总是有点不舒服。可能原本逐渐减退的爱怜在她回来的时候又重新燃起了吧。

 

记得她生日的时候在贺卡上曾写到:错过一个人最可怕的方式就是坐在她身边却知道永远都不会拥有她。

 

同事们都在调侃她回去的时候有没有相亲,有没有看到比较合适的。我却在一边苦笑。因为我知道,我这辈子都不会拥有她,终于领悟了这个人生感悟。

 

她也说起回去时被别人追求的经历,也在说起找男朋友和结婚的事情。我知道,除了在她偶尔低下头吃东西的时候我可以有机会看她的眼眸以外,似乎别的什么都做不了。虽然我们坐的桌子是瘦长型的,对面只能做两个人,而且我就坐在她对面,但是我觉得我们距离的很远,因为我们根本就是两个世界的人。

 

看《向左走、向右走》的时候,有句台词是:两条平行线也会有相交的那一天。但是我却明明白白的知道,这种事情不会发生在我的身上。我和她甚至连平行线都不是,因为我们似乎根本不相关。

 

还记得原来做的一个关于她的梦,在梦里面她要结婚了,我就在一个她常去的地方等她,因为我想要在她结婚之前亲口告诉她我很喜欢她。从我一直以来对她的态度上来讲,我想她应该知道,但是能亲口告诉她,似乎就是我最后的愿望。

 

现实总是现实。睁开眼睛就知道,很多话还是不要说的好。不知道是活在现实中好,还是活在梦里好。但是我知道两者都很痛苦。因为梦迟早要醒来,现实却是这样。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